感情超好的情侶才會做的5件事!你們有幾項呢? - npnt

情侶在一起越久,越會顯露真實模樣,這就是所謂的原形畢露吧(?

有的和最初相愛時不一樣,而有的則是越來越脫離你的想像。

什麼樣奇奇怪怪的行為都有可能做出來,但這是好事。

因為他開始能在你面前自在的做自己,這是一種對愛的信任,和對你的依賴喔~

 

愛是需要時間培養,經過考驗,才會越來越穩固,可別一開始就放大絕,把對方嚇跑了。

在感情的基礎上除了要有愛,也要有屬於彼此的默契,相處久了以後就會了解對方。

知道他做事的眉角,知道他對於某些事的底線和自己的習慣,不要輕易去挑戰對方底線,一弄不好,可是會出大事的!

你們用彼此都接受的方式去互動、去相處,只要兩人是快樂的就好,無需管別人怎麼想。

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說的再多,別人也無法理解。

 

1.在對方面前挖鼻屎,互比大小

挖鼻孔這件事,相信每個人都會吧!

但這個動作真的不是很好看,如果再喜歡的人面前挖鼻孔,大概直接會被倒扣一百分吧,所以在感情還不是很穩定時千萬別輕易嘗試!

會在對方面前大方挖鼻孔的情侶,表示你們感情真的很好,一點形象都不需要偽裝。

在他面前你要多醜就多醜,也不怕他因此被嚇跑,這麼平常的動作,卻是不容易做到的包容喔!

2.在對方臉上放屁,越臭越有成就感

光是放屁這件事就很讓人彆扭吧,不論是聲音還是味道,都會讓人想鑽洞躲進去,又怎麼敢在心愛的人面前做這種事,一定丟臉死了!

敢做這種事的,一定是相信對方深愛自己,不會因為這種事就離開,才會大膽挑戰他的極限。

而對方剛好也能接受這樣的你,也不會因此發脾氣的話,表示他真的深愛著你,甚至可以跟你一起玩這種挑戰極限的事。

兩個人間的互動有時是旁人無法理解的,但又如何呢?

只要你們開心就好啦~別被人影響,而失去了這種只屬於你們的小樂趣喔。

3.摳自己的腳縫給對方聞,把味道抹他身上

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味道,有些人喜歡聞對方身上的味道,不見得是香的,但就是特別愛,戒不了,也欲罷不能。

而這種怪僻也延伸到兩人身上,你們喜歡捉弄對方,讓對方聞聞自己的味道,最好是那種會讓他傻眼並且瘋掉的。

他被整得氣呼呼地,卻好像也樂在其中,屬於彼此的情趣,不用合理也無所謂。

但如果對方接受不了,還是要適可而止~才不會傷了感情喔。

4.吃對方吃到一半的食物,啃爛也無所謂

他吃剩的、沒吃乾凈的,你都會幫他啃乾凈,這不單單只是怕浪費,一般人還可能做不到。

也許想著會有點難以接受,但情侶間的這種互動,其實也是愛的一種表現,愛得深以後,哪還會計較這種事。

這對你們來說也稀鬆平常的,如果別人看得目瞪口呆的,也別在意,反正他們也不會懂的。

5.一起討論大便顏色(關心身體健康?)

這是最讓人無解的一件事吧!可是偏偏就有情侶會這樣,這是他們愛對方的方式,關心他的健康沒有什麼不好啊~

大方的和另一半討論這種事,表示你們感情已經進入到了穩定的後期,媲美老夫老妻了。

一般情侶是無法接受的,光是想就覺得不舒服了,這真的是要非常愛對方才有辦法做的。

如果你們這點也上榜了,那真的恭喜你們找到生命裡的真愛了!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