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保長久的三件要事!除了彼此相愛 - npnt

愛是建立兩人關係最基礎的條件,但光靠愛是無法維持感情的,要有什麼樣的條件,才能不浪費光陰一同走向未來,許彼此一個承諾,別把青春投入在不值得投資的感情裡。

1.彼此合適,相處起來很自在

兩個人相處起來的感覺很重要,而不是因為相愛勉強在一起,明明都不快樂卻死都不肯放手,如果無法好好相處,那麼有在多愛最終都會消失,找一個合適的人,才有辦法和妳一起走下去,愛情有時不只是靠感覺,還有許許多多重要的事,妳快樂了,對方才會快樂,你們都過的好,感情就能延續下去了。


2.生活圈相近,有共同話題

你們的生活圈要相近,彼此才有話題,兩人之間或是沒有了共同話題,那麼感情會淡掉的,無法對談的愛太折磨人,更何況若是差距太遠,那麼價值觀也會不同,兩人之間的摩擦也會變大,最後兩敗俱傷、得不償失。

3.懂得為對方著想,學會包容、體諒

兩人在一起要學會互相,彼此在對方身邊都是一個安心的依靠,能夠為對方著想,不去強迫他做什麼,讓他在這段愛裡是自在的,若是感到壓迫,那麼感情也無法長久的,有時因為愛,我們不小心越了對方的底線,要記得拉自己回來,別讓對方產生厭惡感了。

愛情的保存期限有多長,全部都掌握在自己手上,在最新鮮時用對方式保存它,才能有這樣得成果,千萬別等到過了期限,才想著把它還原成新鮮的模樣,到那個時候恐怕也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