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大方承認整形的韓國明星」承認真的需要勇氣啊! - npnt

其實現在風氣漸漸開放了
即使整形也沒什麼好不能承認的
大家都像變更帥、更美啊~
不危害他人就好囉!!
--------原文如下-------
若談到整形,你第一個想到的國家會是哪裡呢?想必是「韓國」吧!
如果有去過韓國的話,經過整形診所附近,轉個彎就可以巧遇裹著紗布的人來來去去,也因為時代的改變,整形不再是躲躲藏藏的事情,也慢慢的許多大方承認自己整形過,所以這次特別搜出「10 位大方承認整型韓國藝人」,一起來看看承認的有誰吧!

1.金賢重

▼金賢重曾在節目中公開自己鼻子整形,但最初原因是因為鼻子受傷,在治療的同時,就順便把鼻子墊高了點!

2.黃光熙

▼黃光熙也曾在節目中,大方承認自己整形,主要因為媽媽的緣故,媽媽告訴他:「想當歌手,就得去整形」,所以聽了媽媽的話,就此展開了整形之路!

3.樸敏英

▼因拍攝《城市獵人》一炮而紅,但也因為人紅是非多,甜美的長相被網友熱搜整形前後,而樸敏英也不吝嗇,大方坦言整形,不過小編得說,樸敏英算是整形後挺自然的一位呢!

4.李多海

▼因李多海的學生照在網路風傳,也因此慘遭網友傳出整形傳言,而李多海也在節目中坦言:「本來是胖妹,為了變美而開始減肥,且稍稍維修」!

5.UIE

▼蜜腿女神曾在綜藝節目中大方承認割過雙眼皮,不過割雙眼皮後的 UIE ,真得更有神!

6.BEG-Narsha

▼性感女團 BEG ,就曾大方承認整形,但他也特別提到本身不是一次性動刀,而是一點一點慢慢進廠維修!

7. SISTAR-孝琳

▼落落大方個性的孝琳,曾大方承認自己整形,提到還想整鼻子,只不過這念頭遭公司擋下!

8.劉仁娜

▼劉仁娜因一出《仁顯王后的男人》走紅,同樣人紅是非多,過往的照片一一被網友肉搜,搜出劉仁娜學生時期的照片差很大,而劉仁娜也大方承認整形,這般態度也獲得了支持!

9.瑞雨

▼韓國演員瑞雨,有著楚楚動人的大眼睛,以及高挺鼻子,宛如洋娃娃般的無暇,但被網友爆出疑似整容傳言,而瑞雨也對整形傳言稱「我一次都沒說過我沒整過容」!

10.樸春

▼其實看照片就可以明顯辨別整形前後,臉的長度以及臉的五官都明顯動過,而樸春也不吝嗇地大方承認!

雖然還是有部分的人無法接受整形,但其實整形不是什麼壞事,可以讓自己變美,讓自己更開心,相信它也可以成為一件好事!

 

via .gjoyz.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