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很累,但卻無路可退!【說得很棒】 - npnt

我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無論是處在哪一個階段,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一生一世,可以說都凝結著我們的努力。一天,一年,一生,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但是他其實也非常的短暫。無情的時光,會讓我們染盡憂傷。等你真正認識到無情的歲月,無情的流走的時候,才感覺到時間是那麼的值得我們去珍惜。

活著,有時候感覺真累。在家裡的時候,你是一個父母,也是一個子女,同時又是老公或者老婆。你身上的多重角色,你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就意味著你需要承擔著不同的責任。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在這個過程中怎麼處理好家庭中的關係,怎麼融洽,和睦,針線,如果你處理不好,你就會覺得特別的疲憊。

活著,有的時候感覺很累。在工作中的時候,你是他妹的一份子,為了單位的利益,為了你自己的成長,為了謀生,可以說,你必須付出自己的勞動,你必須去創造自己的價值,有的時候感覺到壓力非常的大。可是,也沒有辦法。累,就要堅持,累,也要努力做好。

活著,有時候感覺很累。在感情當中,在我們的婚姻當中,你又扮演著老公,或者老婆的角色。在情感的世界裡,也同樣是非常不容易的,兩個人要不斷的磨合,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心思。你說我關心你都不夠,我說你理解我不夠。婆說婆有理,公說公有理,再大的爭執也許都沒有用。所以,會感覺到很累呀。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事實上,我們不管多累,都無可退。人生一輩子,不可能有回頭路。生命沒有第二次,人生也不可能重返。無情的歲月,無情的流逝,我們不要辜負了自己,也不要辜負了歲月好好的努力拼搏,讓人生有更多的可能。

來源:aboutfighter.com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