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難以忘懷你! - npnt

偷心大聖常常成為女人們目光的焦點,明知愛上只會受傷,卻還是不由自主、情不自禁,而在一旁觀看的你,是否也覺得像這樣類型的男人總是一般渣,犯賤的玩弄女人們的情感於股掌之間,但疑惑女人們怎麼永遠看不清,我們先來說說,為什麼那些所謂的渣男會讓女人們如此迷戀,儘管明知沒有好結果也要拼死一搏。


在學校的時候就曾見過一個這樣的例子。同院的一個女生和一個學校公認的渣男在一起了。到底那個渣男渣到什麼地步呢?幾乎就是學校論壇上只要出現渣男二字,每個人都會聯想到那個男生。就是這樣一個男生,偏偏讓各方面都很優秀的這個女生迷戀上了。渣男當然是來者不拒,很快兩個人在一起的事蹟就傳遍了整個校園。他們在一起之後經常會有一些好事者去論壇發帖,各種直播他們的感情事蹟。後來,有人在社群上傳了他們的最新動態,說是女生和那個渣男發生了關係,結果被渣男錄了像。渣男便以此威脅女生,讓女生定期給他錢。剛好女生是朋友的朋友,偶然一次就聽朋友提到了這件事。朋友也證實了這件事,當時聽了就大吃一驚。我問朋友,女生為什麼不直接離開男生或者報警什麼的。朋友表示很無奈,她說那個女生太愛那個渣男了,她不想以這種方式結束他們的關係。

其實,相比於渣男,好男人之所以得不到女生的青睞,之所以無法讓大多數女生心心念念就是因為他們太好太過普通。雖然生活總歸是平淡的,但是有幾個年輕的姑娘甘於這種平淡呢?由於在現實日常生活中得不到這種尋求刺激的滿足,所以她們便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於所謂的愛情中。而那些渣男總是很輕易掌握女生的這種心理,不斷通過一些諸如,強吻,霸道野蠻,波瀾起伏的溫柔和浪漫給女生製造心理的刺激和快感。正是這種刺激讓女生們誤以為那才是真正的愛情,讓她們如同飛蛾一般奮不顧身地一頭衝進這場感情漩渦中。甚至到了不得不抽身離開時,女生也會相當痛苦,覺得自己無法放棄這一段真正的"愛情",她們無法忘記這個“不尋常”的男人,無法忘記這個男人帶給她的“不尋常”愛情。

這當然並不是讓你變成和渣男一樣做一些為人所恥的事,我想善良如你也做不到。只是說,你可以試著去給對方製造一些刺激的感受,比如帶她親身經歷一些刺激的事情。讓她覺得這些刺激感是你所帶給她的,加深她在心理上對你的深刻記憶。不要總是一味對她好,關心她什麼的,這些太沒有衝擊力了,懂嗎?

除此之外,想要女生忘不掉你,就要讓她就算離開你之後也會想到你對她的好,讓她心軟。這可能和前面一條有衝突,其實也沒有,只要你做到兩者均衡就可以了。你可以一時對她很好,但是偶爾也需要給她製造刺激感距離感。對她好就是要你關心 她愛她,給她最貼心的保護,讓她習慣你對她好這件事。當她離開你了,她就會發現原來有一個人曾為她做了那麼多事,原來她離開你了甚至可以說寸步難行。這時,她無論是擰個瓶蓋,削個水果,煮碗麵都能想到你。

對愛的人不離不棄,專情專一,對感情投入,讓她無法分神去注意別的男人,其實你就成功了,拿出魄力來吧,不要再讓渣男們有機可乘去傷害你有意的女人了!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