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卻而然美麗的10位女星,舒淇排第六,baby第二,第一名竟然是"她" !! - npnt

GreatDaily

姚晨

十·姚晨:

出生於1979年,200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因為嘴巴大,顏值也不是很高,所以她的成名讓很多人都很驚訝,她在《武林外傳》中優秀的表現讓她成了家喻戶曉的女星。

GreatDaily

郭碧婷

九·郭碧婷:

她是1984年在台北市出生的,2002年通過選秀出道,郭碧婷因為嘴巴大,嘴唇也比較厚,所以在很多電影裡面都刻意不張大嘴,顯得有一些靦腆。

GreatDaily

楊紫瓊

八·楊紫瓊:

1962年出生於馬來西亞,由於顏值比較高,是一位好萊塢巨星,她大大的嘴巴卻成了自己的一種特色,在海外是一位很受歡迎的女星。

GreatDaily

莫文蔚

七·莫文蔚:

1970年出生於中國香港,是一個混血兒,很多人看了她的電影都說她很醜,其實莫文蔚除了嘴巴和門牙大了一點外,打扮出來還是非常性感的一位女星。

GreatDaily

舒淇

六·舒淇:

舒淇以性感出名,有些粉絲說它的嘴巴小一點就完美了,可是舒淇卻一直沒有整容,讓他的大嘴成了自己性感的一種特色。相信如果舒淇沒了這些特色,也會少很多真愛粉的。

GreatDaily

趙薇

五·趙薇:

趙薇的嘴巴只是略微有一點大,總體來看五官還是比較正的。可能在東方人看來她顏值很平凡,但在西方人眼裡趙薇卻是十足的大美女。

GreatDaily

王心凌

四·王心凌:

王心凌受到粉絲的愛戴,不只是因為他的演技和歌唱的水平,還與他的顏值有著很大的關係,特別是王心凌在微笑的時候非常甜美,固有「甜心教主」之稱。但你們有沒有發現因為嘴大,她在大笑的時候就先得有些彆扭了。

GreatDaily

馬思純

三·馬思純:

馬思純由於她的高顏值讓粉絲們十分青睞,所以雖然她的嘴巴和門牙都很大,但也沒有人說它不好看,在缺陷中也能脫穎而出的女星真是不多見。

GreatDaily

Angelababy(楊穎)

二·Angelababy(楊穎):

雖然化妝後的baby(楊穎)不注意看根本看不出來她嘴大了,但是網友們都知道她曾經的臘腸嘴。雖然baby嘴巴是真的大,但是baby(楊穎)也是真的天生麗質,非常漂亮得到了廣大真愛粉的認同,就連很多和她合作過的男星都這樣認為,小編也是無話可說了。

GreatDaily

高圓圓

一·高圓圓:

高圓圓也是一個擁有大嘴巴,卻讓眾人認同的大美女,因為她那清純靚麗的面容,早已把那嘴大的缺陷掩蓋了,在廣大的粉絲眼裡,高圓圓是一個美麗的女神,最少也是曾經最美的女神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