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原本就懂得事情,為什麼就是學不會? - npnt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要緊握在手里,隻會弄痛自己,不屬於你的心,你無論怎麼挽留,他還是要走,何必讓自己痛苦呢。 不要為了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執著著,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不管當下的我們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有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喜歡一首歌,有時候只是喜歡了一句歌詞,因為它碰到了你內心的深處 。

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 一走過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心情不好的時候,隻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待著,不求安慰,隻求有個人能懂。

不管你曾經如何投入地愛別人,不管愛情結局成與敗,最大的收獲在於,你不是從這些或者快樂或者痛苦的體驗中學會了怎樣去愛別人,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全然接納自己,尤其是自己的不完美。愛情似乎是利他的,但終究是利己的。幾乎所有的人都在通過愛情完善自己,認識自己,成就自己,最終,完成自己。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