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女人就懂的七件事!說得真棒!女人一定要看! - npnt

女人四十歲,是一個無奈的年齡界限。她是春天里最後的一朵紅玫瑰,風韻優存,美麗如初,各方面都已成熟。讓人眷戀,讓人遐想。

從而開始漸漸明白這7件事情。


1、事業是人生的重要組成部分。四十歲的女人,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不求埋頭苦干,隻求踏踏實實。

2、出軌是婚姻的一大殺手。四十歲的女人,需要控製自己的欲望,不做傷害夫妻感情、破壞家庭、連累孩子的事情。

3、書中自有顏如玉(黃金屋)。四十歲的女人,需要知識的濡養,找回青春的浪漫和激情,體會中年的睿智和成熟,用書本和知識的甘露為精神化妝,為生命化妝。

4、人靠衣裝馬靠鞍。四十歲的女人,需要精心打扮自己,不要再買便宜劣質的衣服,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

5、坐看雲卷雲舒,閑看花開花落。四十歲的女人,需要淡泊的心境,不為外界的誘惑所干擾,不為世俗的物欲所迷醉,隻願活出一份輕鬆、一份愉悅、一種心情。

6、孤獨是人心的惡魔。四十歲的女人,需要一兩個知心朋友,在你難過受委屈的時候,耐心地聆聽,開導你。

7、四十歲的女人,需要孝敬父母,一定要記得常去看看父母,父母老了,時日無多,多陪陪老人,不留遺憾。


四十歲的女人更應該活出自己的價值觀,要保持一顆不老的心,自信自愛的活,瀟瀟灑灑的過。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