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6個月,老公愛玩深夜才回家,婆婆一句話讓他... - npnt

我是一個獨生女,今年23歲,結婚剛一年多,現在已懷孕6個月了。我懷孕的反應比較大,有段時間老是吐,常常跑到衛生間裡吐到眼淚都流了。

也正因為這個事,弄得自己心情煩躁,甚至有時候故意發脾氣。 開始時,老公還嬉皮笑臉地哄我。但次數多了,脾氣暴躁的老公就受不了,常常說我沒用,這點苦都受不了,還耍脾氣徹夜不歸。 老公比我大兩歲,是家中獨子。我們是朋友介紹認識的,不到半年就結婚。

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他挺不錯,個頭有1米78,長得有點像吳彥祖,自己還經營著一個小咖啡館,收入還過得去。 認識之後,一來二去,他常常約我玩,給我買東西,買的東西又特別貴重。我想,他對我那麼捨得,應該是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吧,不久就跟他在一起了。

結婚後我們還是很幸福的,他繼續經營小咖啡館,我下班就過去看一下,就去逛街或者回家。他有空的時候也會陪我去看電影,或者去打羽毛球。有時候他晚上10點多回到家,還給我帶宵夜。只是,有時候他半夜兩點鐘才回來,他說是咖啡館生意好,太忙所以才那麼晚回來,我也就相信了,男人以事業為重。

可是,後來我懷孕了,來得比較突然。老公知道後很高興,對我更加寵愛了,又是買這個又是買那個,還整天叮囑我注意這個注意那個,感覺自己挺幸福的。
不久之後,我開始出現懷孕反應了,整天覺得噁心想吐,心情煩躁。老公因為要打理咖啡館,也沒有時間陪我。我們和公婆是分開住的,婆婆因為喜歡打麻將,整天跟她的牌友混在一起,也沒空照顧我,她的想法是,等差不多生了再過來照顧我。

我一個人去做產檢,一個人飯,一個人呆在家,感覺很失落。 可能跟上班的時候落差太大了,覺得自己被忽略了,但老公並沒有察覺到我的心思。那段時間,他回來得更晚了,第二天我還沒起來,他又出去了,連句關心的話都沒有。我越來越惱火了,終於在一個深夜暴發。
那天深夜他剛進房門,我就質問他到哪去了,為什麼那麼晚才回來。“我都要吐死了你知道嗎?”他愣了一下,什麼也沒說就洗澡去了。我心裡更加惱火,話也沒一句,這算什麼。

就接連幾天跟他冷戰,他也好像沒有和解的意思,還是一如往常回家就洗澡睡覺。 我覺得太​​不正常了,心裡出現了各種猜想。終於有一天晚上九點多,我到咖啡館去了。

但是,老公並沒有在那裡!我想可能他是去幹別的事情去了,臨時出去的。但第二天晚上,我又去咖啡館館,讓人奇怪的是,老公依然不在那裡。

後來我才從服務員口中得知,這段時間,老公每天6點多就離開咖啡館了,說是回家。我感覺天都塌下來了,每天夜裡他去哪裡?那麼晚才回家!

那晚回家後,我一直坐著等他回來。他一進門,我就吼他:“你到哪裡去了?為什麼不在咖啡館裡?” 他先是無言以對,然後加吼:“你跟蹤我?” “我就跟蹤你了怎麼樣?” “你簡直不可理喻!有一點不舒服就大喊大叫,還學人玩跟踪,我就去玩了!什麼也沒幹,我是個男人啊!” 我們的爭吵,在冷戰中結束。

我打電話告訴婆婆。第二天她一早就來了,進門馬上繃起臉就開罵他的兒子:“你怎麼可以這樣,老婆懷孕了,還天天不回家,出去玩!你知道女人懷孕了需要人照顧嗎? ” “那你怎麼不照顧她?我天天做事,哪有時間?”老公怒吼,摔門出去了。

我心裡五味雜陳,不知道說什麼好。但心裡還是覺得有苦說不出,也願意相信老公只是去玩了,可是天天都半夜才回家啊,有什麼那麼好玩嗎?真不知道他心裡想什麼。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處理呢?辛苦了女人!記得認識男人要認識久一點,再決定要不要嫁!不然懷孕了會讓自己更辛苦!分享讓更多人知道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