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人生》最終回倒數搞神祕,女星穿著她的設計服,勾起江國賓情傷,回應卻是... - npnt

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最終回倒數中,10日舉行見面會,由謝承均、江國賓、曾莞婷、星卉、王宇婕、林玟誼和百位觀眾面對面,現場播放《甘味人生》最精采片段,粉絲笑聲不斷。

 

GreatDaily

 

(圖翻攝自甘味人生 臉書)

八點檔《甘味人生》倒數進入最高潮,引發大家好奇追問,終極大魔頭「老K」究竟是誰。出席見面會所有演員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也不知道,大家都在互相猜疑誰是老K,連近日重新加入甘味人生的曾莞婷也笑說:我都連劇中親生爸爸是誰都不知道。

 

GreatDaily

 

(圖翻攝自江國賓的官方粉絲團 )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江國賓出道17年,接連演出三立多部八點檔大戲,下一檔《一家人》想必也不會缺席。他與歡歡在2004年結婚,沒去過蜜月旅行,2009年兩人離婚後,歡歡在2014年輕生,他向大眾說此生不會在娶,10日受訪依舊說:「我不會再結婚。」被問到若有伴呢? 他只說:看緣分吧!老友星卉加入《甘味人生》2個月,透露日前拍戲時,身上穿的是當年拍《台灣龍捲風》時,歡歡為她親手設計的禮服,星卉說:「看得出國賓哥心情很不好,但我什麼都不敢問。」

 

 

GreatDaily

 

(圖翻攝自星卉的幸福天地 臉書)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星卉的幸福天地  江國賓的官方粉絲團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甘味人生》 ,播出前原定名為《打拚出頭天》,是三立台灣台以勵志溫馨為題材的八點檔連續劇。

故事大綱 

以「醬油」為家族產業的《甘味人生》,用一甕一甕的醬油,為觀眾帶來苦盡甘來的人生故事。 信達與英凱兄弟倆心疼父親趙居財年紀大,也下定決心投入傳承家族的事業,為了家族釀製醬油的產業齊心打拚。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