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砍警員的吳廚師在大眾面前下跪道歉.... - npnt

昨天下午(8/2)新北市板橋驚傳「民眾追砍執勤員警」的事件,消息一出社會一片譁然!

圖/中時電子報,下同

砍殺員警的兇嫌為擔任鐵板燒廚師的吳姓男子,昨日他將車子停靠在畫紅線的許溪頭街,當時該路段已停滿一排車子、遭民眾檢舉,張姓員警接到檢舉便前去取締開單。

沒想到這時,吳姓男子剛好要牽車,由於他連日以來已經連續被開6張罰單,對員警心生不滿的吳嫌便拿出車子上的菜刀,瘋狂對執勤的張姓員警狂砍!張姓員警連忙倒退極力抵擋,卻不小心在拉扯中摔倒在地,吳嫌便振基追上一陣狂砍、反應不及的張姓員警身中多刀,好險後來一旁機車行的員工幫忙報案,吳嫌才罷休離去。

員警值勤卻無故遭砍的事件,讓社會大眾感到心疼又悲憤!許多人質疑,為什麼張姓員警當時遇襲不「拔槍」示警或自我防禦?

圖/自由時報

對此,警方表示,員警在取締違規車輛時通常是由一位員警單獨出勤,因為怕落單員警遇到2人以上的歹徒會搶走配槍、造成更大的恐慌與危險,所以這種情況下員警僅有警棍、不會配有槍枝。由於當時情況緊急,張姓員警僅能用手抵擋吳嫌、根本也來不及抽出警棍抵擋。

↑吳嫌下跪向大眾道歉,表示自己十分懊悔。

板橋區鐵板燒廚師吳志展,不滿被員警連開6張違停罰單,昨天下午持菜刀對在附近取締的張姓員警猛砍;張倒地翻滾,吳還凶殘追殺,地上血跡斑斑,吳後來投案,坦承行兇,新北地院裁定以30萬元交保後,今天凌晨1時許他走出門口就下跪磕頭道歉,卻遭不明男子衝上追打。

昨晚看到新聞真的很生氣啊!! 快將文章分享出去、一起為大家的人民保母加油打氣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