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結婚伴娘團,尷尬何止陳喬恩!陳妍希和楊冪也躺槍! - npnt

2017年3月15日,安以軒通過微博宣告與陳榮煉的婚訊,於6月5日,將在夏威夷舉行婚禮,除了婚禮本身讓人備受矚目之外,最值得關注的就是伴娘團了!

GreatDaily

都知道安以軒是娛樂圈內的「性感女神之一」,女神出嫁自然這伴隨的伴娘團也是美女如雲。圈內的好友陳喬恩、董璇、呂一、弦子等人出席。

GreatDaily

娛樂圈行業內的人結婚,那是一個將另一個給比下去了!這邊驚喜不斷那邊就更高一籌,不僅婚禮現場上的新年新郎讓大家期待,更讓大家期待的是新娘的伴娘團中海油那些「女神」還未找到自己的對象! 在安以軒的婚禮上竟然是好友陳喬恩搶到了捧花,這樣的幸福到來是不是意味著陳喬恩的另一半已經出現?

GreatDaily

安以軒結婚當天搶到捧花的她為好友發文:當妳一步步走向小叮噹,看到頭紗下妳的淚眼,親愛的~妳們找到了最幸福的彼此,妳說妳找到了一個把妳變成貓貓的人[哈哈]好可愛喔[哈哈]那一刻我們都哭了[心][心]我的親愛的軒~這一刻整個宇宙都在為你們開心,深深的祝福,永遠幸福[心][心]愛妳[愛你] 捧花直直的飛過來了哎妳說妳是不是有超能力! 微博底下粉絲們紛紛寫下期待語「你也會一步一步踏實的走向屬於你的幸福」。

GreatDaily

安以軒伴娘團的禮服就是精心設計,橙色給人莊嚴、尊貴、神秘的感覺,橙色又是顏色重最暖的顏色,這樣的伴娘團禮物很獨特。 看到安以軒這樣的婚禮場景,不由的讓大家想起baby與黃教主那場驚動「半壁江山」的婚禮。然而現在看來baby的伴娘團確實有些讓大家失望了。

GreatDaily

baby伴娘團禮物選用的是紫色,伴娘團中有倪妮和李冰冰、台灣歌手林昕陽等出現在伴娘團中。紫色是由溫暖的紅色和冷靜的藍色化合而成,是極佳的刺激色,而服裝的設計上卻沒有太多的特別之處。

GreatDaily

相對來說楊冪結婚的時間要早些,楊冪在圈內也是好人緣眾多如劉詩詩、劉亦菲、舒暢等都是好友,可在楊冪的婚禮上就僅僅有唐嫣一個伴娘,大冪冪的婚禮還真的別出心裁。「若是現在舉行婚禮估計就不會只有唐嫣一個伴娘團了吧」?

GreatDaily

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雖沒有黃教主與baby那麼沸沸揚揚,也不在高調的範疇內。然而劉詩詩的中式新娘服卻別受大家喜愛。她沒有出現在楊冪的婚禮上,自然楊冪也沒有出現在劉詩詩的婚禮上。劉詩詩在圈內的人緣也不少卻選擇了《步步驚心》中地好友來做伴娘,劉心悠、葉青、郭曉婷,全是新娘子步步家族裡的好姐妹。

GreatDaily

陳曉與陳妍希「楊過與姑姑」從劇本走到現實,伴娘團的整容也不能忍忽視;伴娘團的禮服與整容也深深吸引了大家。在陳曉邊上的就是陳喬恩,陳喬恩一直忙於拍戲一直希望有機會多交一些朋友,然而自己只能在參加節目或拍攝作品的過程中交朋友。

GreatDaily

若是陳喬恩與謝娜早一些相識並成為好友,相信謝娜與張傑的婚禮上伴娘團一定有陳喬恩,相續趙麗穎也會在伴娘團中吧,可惜他們相識的晚。

GreatDaily

陳喬恩送走了那麼多的好友,也見證了好幾對新婚好友,可她還一直「獨善其身」,希望她的白馬王子能早點出現,到時也想看看她的伴娘團中有哪些人出現!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