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 - npnt

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能力代表將來。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會斷送一生。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講。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老闆只能給你一個位置,不能給你一個未來。事不三思總有敗,人能百忍自無憂。

貧困時,家是一個窩。哪怕四壁皆空,但只要有個窩,就可以擋住風寒和雨雪;富裕時,家是一帖清醒劑。時時提醒你“衣食足而知榮辱”,切不可“富貴思[淫.欲]”。家不是酒店,不是茶館,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家是扶老攜幼的承擔,是傳宗接代的責任。

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 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我們可以延續別人的成功或者失敗,但無法拷貝他們成功前的堅韌執著,無法複製他們失敗後的心路歷程。人生需要一些刻骨銘心的經歷,讓我們成長、成熟。有些事,從結果上看我們輸了,可從過程上看,我們卻是贏了。失去一個機會,失誤一次決定,失手一場比賽,都是我們無可比擬的財富。

機會對於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它在我們身邊的時候,不是打扮的花枝招展,而是普普通通的,根本就不起眼。看起來耀眼的機會不是機會,是陷阱;真正的機會最初都是樸素的,只有經過主動與勤奮,它才變得格外絢爛。

來源:html2.1sapp.com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