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中國好聲音除名,如今卻被曝身患愛滋,事事不順! - npnt

中國好聲音已經進行了第五季,而對於很多網友來說最好看的莫過於中國好聲音第一季,那個時候產生了很多唱歌十分好聽的歌手。比如像梁博、吳莫愁、吉克雋逸、金誌文、張瑋、張赫宣、丁丁、關喆、平安、袁婭維、金池等等吸引著很多網友的關注,而作為第一季的冠軍梁博顯然沒有李代沫、關喆、吳莫愁、吉克雋逸等更受大眾喜愛,甚至有網友覺得裡面有貓膩,論實力他們都不比梁博差,但最終沒能獲得相應的對待,劉歡看不下去後主動離開了。

即便如此,這麼多季中國好聲音,彷彿後面的永遠無法超越第一季,一直看不到更好的音樂人。但對於李代沫來說原本通過中國好聲音小有名氣,他獨特的嗓音《我的歌聲裡》被受網友喜愛,還在2014年1月30日出席央視網路春晚,眼看著就要走向更高的舞台。

在生活作風中,李代沫有點不夠厚道和不自律,被曝是同性戀後還和自己好的情人分手,更加讓人沒有想到的是事業才剛剛起步的他就開始膨脹,最終誤入歧途。2014年3月18日,李代沫被爆料吸毒,隨後確認並判9個月監禁,自己親自葬送了自己的未來。直到現在,沒有人知道李代沫在幹嘛。

債務

更加有意思的是,在百度百科中的中國好聲音中,李代沫都已經不在其列,隻字不提,可見那次事件後,李代沫徹便徹底從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被抹去了。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因吸毒而葬送了自己的事業,從冉冉升起一落千丈,無人問津。因此,每個人不僅要創造價值更要遵從社會的法則,否則將會誤入歧途,遭受唾棄。

參考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