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鄭愷鬧不合?謠傳兩人將在第六季下車! - npnt

新一季"跑男"更名為《奔跑吧》開始錄製。迪麗熱巴代班baby和鹿晗組成的“臨時周五CP”也獲得了大量關注和熱點。但是,細心的觀眾發現了一個問題!第五季目前錄了六期,竟然沒有撕名牌!沒有撕!

如果你說這也算的話,那當我沒說!

不過,說實話不管你覺得好看還是覺得後面幾季特垃圾,但“撕名牌”的的確確是這檔節目的核心和精髓,可以說也是七隻的獨一無二,取消撕名牌的話是有些擔憂的。

眾所周知,撕名牌是《奔跑吧兄弟》節目中的一大特色看點,也是每期節目的高潮,很多觀眾都是衝著撕名牌環節去的,難道節目組不知道觀眾們的喜好嗎?

也有人說撕名牌真的要保留,不僅僅是一種對抗的體現,也是跑男的象征和精髓,甚至是一種精神層面的東西!

但是,據小編推測撕名牌應該不會取消!

至少會保留幾期!畢竟撕名牌這個遊戲太危險!撕名牌不僅幸苦還有很多不可控製的意外。明星嘉賓雖然在節目中不會叫屈但在幕後不一定不會抱怨,節目組需要把控風險,如果真的有人受傷,各位嘉賓成員都是人氣頂級擔當,後果將得不償失;

再者,撕名牌是《奔跑吧兄弟》節目中的一大特色看點,也是每期節目的高潮,很多觀眾都是衝著撕名牌環節去的,難道節目組不知道觀眾們的喜好嗎?

所以,撕名牌應該不會取消,但是大幅減少是肯定的!

我是傲嬌分割線┈━═┈━═┈━═┈━═┈━═☆、

近期,跑男又爆大料!鹿晗,鄭凱和節目組不和,第六季跑男將攜手離開!!!

跑男第六季成員已定,鄭愷鹿晗確定離開!

近期,鄭凱頻頻爆出和節目組不和,而節目組也有想換掉他的跡象,鏡頭少,被嫌棄,脾氣暴躁,名字被打錯,種種緣由從此季看來確實和節目組關係不怎麼樣!

而鹿晗則完全是被粉絲帶了節奏!

由於本季鹿晗和熱巴組成“臨時周五CP”的原由,網上一片“在一起”的呼聲,節目組炒作歸炒作,但是他的部分腦殘粉可受不了了!各種在網上黑跑男節目組。之前也有人爆料稱下一季的跑男或將不再有鹿晗,由於粉絲太猖獗,完全不把節目組放在眼里。

一開始,網友還在譏諷沒了鹿晗誰還看跑男,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但是請不要忘了娛樂圈人氣高的不止鹿晗一個,並且,事實上跑男真正不能少的是鄧超和陳赫!即使大家不願承認這也是逃不掉的事實!

如果,鹿晗的粉絲真的是為他好的話,就不要再去說“沒了鹿晗跑男誰還看”這種話,不僅對鹿晗沒有任何幫助,反而會讓他陷入輿論的漩渦!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都能留下來,畢竟都已經陪伴大家這麼久了!

不知大家看完後,第六季最希望誰能留下來呢?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原文出處:Man's Daily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