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小情侶搭捷運當眾親親抱抱,男生甚至直接把臉埋進…小朋友這裡是公眾場合啊! - npnt

可能年輕氣盛…所以很難忍耐?

但是這裡是公眾場合啊~還是要想想後果!

以後可別這麼衝動了啊~~~

--------原文如下-------

有一對高中情侶穿著校服搭捷運,但男生竟大剌剌在車廂內摸女生的胸部,男生甚至還把臉埋進女生胸部裡,這些景象都被網友拍下照片並PO上網,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就批評,「現在很多學生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貼文,原PO貼出幾張照片,一對高中情侶穿著校服搭捷運,身在公共場合卻不顧車上其他乘客眼光,在車廂內大方的卿卿我我。

▼照片中可見,男生右手環抱住女友,還順勢摸著她的胸部,女生則淡定滑著手機,另一手緊緊牽著男友,隨後兩人直接吻起來,男生甚至還把整張臉埋進女生胸部。

▼原po傻眼的表示,「同學,這是捷運,不是摸奶的地方!」。

網友看到照片後也批評這種誇張的行為,留言「不知恥為何物??」、「現在很多學生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還自以為很行」、「 小屁孩⋯⋯毛都還沒長起就在胡搞瞎搞」

也有網友說,「幹嘛打馬賽克?想出名就趁現在!」、「同學妳們倆紅惹(了)~」。

 

VIA:flxdaily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