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迎新=色趴?拉開女大生雙腿,從腳踝舔上去! - npnt

現在大學迎新
真的都滿開放的~
從活動取名開始就充滿性暗示啊

----------原文如下----------

大專院校舉辦的迎新營,多次被指內有過火的游戲或活動,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影片,指有大專院校生參加迎新營時,在渡輪上作出意淫動作。

片段可見,身穿白色超短熱褲的女生坐在座椅的扶手上,被人張開雙腿,兩名男生分別蹲在左右,并扶起其雙腳,伸出舌頭由小腿舔上至大腿,期間另一男生全程在女方身後拍片,女生雖有微笑,但中途尷尬地掩面,最後稍微縮起并踢腿似欲閃避。

 

事件很快已有數千人瀏覽,并引起網民熱議。網民留言指「ocamp真好玩」,但有人認為「不自愛,旁人只好吃花生,看戲」。

 

香港專上學院回覆查詢時,證實片段中的大專生屬該院校學生,但該活動并非學生組織舉辦的迎新活動項目,會與有關學生聯絡,以便詳細了解,并作出適當處理。院方又指,一直很關注學生組織舉辦的各項迎新活動,會叫學生注意衛生情況以及尊重他人等。

 

via mango02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