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含輕生主因曝光!陳星老婆「早知道老公下了手」 卻硬逼林奕含眾目睽睽下做這樣的事情...真是人神共憤! - npnt

GreatDaily

作家林奕含疑似遭到補教名師陳星,性侵後造成心理陰影,目前司法單位已經介入調查,雖然檢調單位希望雙方對案情保密,但陳星日前又自曝8年前雙方在喜來登飯店進行談判,並表示當時林奕含爸媽狂罵陳星,陳星老婆選擇吞忍委屈而且不提告。

GreatDaily

林奕含疑似在和陳星老婆談判時,被逼著下跪認錯,當時她百般不願意,導致日後遺憾。(圖片翻攝自YouTube)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陳星老婆一直宣稱要控告林奕含,並當場要她下跪道歉,讓林奕含身心飽受折磨,疑似就是讓林奕含走上輕生之路的主要原因。

GreatDaily

陳星老婆謝如玉疑似揚言提告,並逼林奕含下跪,讓林奕含父母不知所措。(圖片翻攝自YouTube)

據悉,在2009年,林奕含被父母發現和陳星的師生戀後,父母循線找到陳星老婆謝如玉的聯絡方式,雙方並要求談判,然而當林奕含父母希望陳星可以給個交代時,謝如玉卻突然發飆「護夫」,揚言只有她可以提告,並說要告林奕含妨害家庭,讓林奕含父母當場傻住,愛女心切的兩人,急著想和解,謝如玉卻更要林奕含「下跪道歉」,讓她根本無法接受,也導致後來心中的陰影一直揮之不去。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