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成員大換血,網友抵制朱亞文,最希望走的是他 - npnt

隨著《奔跑吧》最後一期在捷克錄製完畢,第五季的錄製也宣告完結。雖然伴隨著巨大的爭議,但這一季的跑男依然人氣不減,繼續穩坐大陸綜藝收視榜首。

鐵打的節目,流水的嘉賓。第五季的《奔跑吧》還沒播完,節目組已經在籌划下一季了。

GreatDaily

根據爆料情況,第六季鹿晗和鄭愷都會離開,朱亞文加入。

GreatDaily

面對這樣的選角,網友們並不買帳,紛紛表示不希望朱亞文成為跑男常駐嘉賓。

朱亞文不算大紅大紫的明星,渾身散發著的硬漢氣息,在鮮肉當道流行中性美的娛樂圈內,屬於比較小眾的演技派實力小生。他塑造過《闖關東》的朱傳武、《正陽門下》的韓春明、《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里的趙小亮,都深受觀眾的喜愛,但卻一直是戲比人紅。

GreatDaily

他是個好演員,正是因為這點,網友們才不希望他成為綜藝常駐嘉賓。大家更願意他去多演一些戲,多出一些好作品,如果這樣的實力派把劇本資源放給那些毫無演技的小鮮肉們,是演藝界的災難。

網友們也擔心他會被《奔跑吧》毀掉,鄧超原本也是個有實力的演技派,但加入跑男後,影視作品已經基本沒法看了。甚至陳赫王寶強包貝爾之後,也難有好作品呈現,似乎都為了圈錢而演。

GreatDaily

朱亞文有一次上《快樂大本營》,何炅讓他選擇抱快樂家族一個人,想叫他抱吳昕。他說還是抱何老師吧,在場人都哄堂大笑,以為他嫌吳昕太重。結果朱亞文說,「因為我已婚了」。

這樣的人,參加綜藝節目會同意節目組炒cp的做法嗎?

鄭愷和鹿晗的離開,讓很多粉絲失望,難道最應該走的不應該是王祖藍嗎?

GreatDaily

GreatDaily

實力最弱,一撕名牌就倒地,還愛撕女嘉賓。如果不是很熟的嘉賓,看到他倒地後,基本都有點手足無措,不知道怎麼玩下去。撕名牌環節分隊都成累贅,與人對戰又沒什麼懸念。

王祖藍參加五季跑男,玩來玩去就是一個矮的梗,搞笑也只會「完美」,很多觀眾都表示有了審美疲勞。還時不時帶著他的高老婆來節目,秀一波膩歪的恩愛。

GreatDaily

王祖藍是個有表現力的綜藝咖,但參加了這麼多季跑男,現在除了被人調侃矮外,再鮮有看點。其實他最適合《百變大咖秀》這樣的節目,不如就讓出跑男位置,留給更受歡迎的人吧 。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