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回憶當時說道:「就是豬哥亮讓白曉燕曝光的!」嚇的白冰冰直冒冷汗,因為當時........... - npnt

GreatDaily

白冰冰新節目中視《冰冰SHOW》23日舉辦記者會,談及多年前自己和白曉燕、豬哥亮同台的畫面在電視上重新曝光,她透露當時沒有人知道她是單親媽媽,豬哥亮卻突然將女兒叫上台唱歌,讓她緊張到冒汗!

GreatDaily

謝金晶(左)和工作人員端茶水給現場守候的媒體和工作人員。

歌廳秀全盛時期,白冰冰曾和豬哥亮合作《黑狗黑貓大車拼》,錄影時她總將女兒白曉燕帶在身邊,有次豬哥亮私下問白曉燕會不會唱歌,沒想到登場時將她帶到台上,白冰冰回憶當時情景說:「那時豬哥亮突然說今天有神祕嘉賓,我根本不知道是誰,結果竟然是我女兒,我真是嚇死了,那時候沒有人知道我有女兒而且還是單親媽媽,在那個年代是不行的,還好後來效果不錯,老闆楊登魁也覺得會大賣,不過影片中的5個人豬哥亮、沈孟生、於楓、白曉燕和我,現在只剩2個人還在,所以看到的時候其實非常難過。」

GreatDaily

白冰冰表示,當年看豬哥亮賺了很多錢,卻節儉度日,她跟豬哥亮說:「你賺那麼多都沒有存起來」,豬哥亮則回:「我有存啊,都存在組頭那裡。」

豬哥亮的靈堂23日照例有不少藝人前往悼念,包括江祖平、市議員李婉鈺、歌手方順吉和同樣秀場出身的澎澎,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還端茶水給現場守候的媒體,表達感謝之意。

GreatDaily

江祖平和一名男性友人向豬哥亮上香。

GreatDaily

吳克群返台即前往豬哥亮靈堂致意。

GreatDaily

市議員李婉鈺也一身簡樸前往弔唁。

另外,曾和豬哥亮合作電影《大釣哥》的吳克群,馴赴靈堂弔唁、慰問家屬,對於傳出票房失利,吳克群和其他股東都慘賠千萬,他不在意笑說:「這是最不重要的事,豬大哥有很多作品,值得大家一看再看,錢啊什麼的,這些都不重要了。」曾獲選「十大傑出青年」的黃乃輝與豬哥亮交情數十年,今赴靈堂弔唁,受訪時哽咽地說:「他對弱勢朋友很照顧,對朋友不會做表面功夫。」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