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屆坎城節範冰冰意外被搶鏡,而「她」真有勇氣這個都敢往身上穿~ - npnt

第70屆坎城節範冰冰意外被搶鏡,而「她」真有勇氣這個都敢往身上穿 ~



這兩天,第七十屆坎城電影節開幕儀式來啦!不少女星終於逮著機會爭奇鬥豔了,不得不說走紅毯環節就是開幕式的一大看頭,今年也一樣,大家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範冰冰】
今年坎城電影節上範冰冰作為評委參加可以說是風頭正盛了,不同於以往紅毯的誇張造型,範冰冰今年竟然走起來高端優雅路線!




一襲藍色禮服美得得體又大方加上新剪的短髮造型,從髮型、妝容到服裝美得無可挑剔,讓傍邊的女星都頻頻側目。
【楊紫瓊】
也曾擔任過坎城主競賽評委的楊紫瓊依舊很受關注,這次走紅毯官方轉播鏡頭時間中國女星中她最長~




一襲寶藍色抹胸蕾絲長裙亮相紅毯,舉手投足中都是自信而優雅的氣質,這位女神依舊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依舊很大啊!
【楊子姍】
楊子姍這一身穿的實在是美,簡單優雅~



楊子姍主演的電影《路過未來》入圍了坎城「一種關注」單元,她也是本屆電影節唯一一位元帶著競賽作品走上紅毯的中國女演員,這一點就很厲害啦!
【王珞丹】
依舊是日常黑白風格的延續,王珞丹這次穿了一襲黑色百褶薄紗裝飾的天鵝絨禮服。


簡單大氣的「黑天鵝」造型盡顯優雅高貴氣質~
上述女星都走高雅路線了,但也有不走尋常路的!
【李宇春】
李宇春這是第五次走坎城紅毯了,依舊是不走尋常路,真是相當有個性啊 !




不過,看到她腳上的鞋估計就有不少網友欣賞不來了~這真是,小編也不知道這麼說才好啊!
【藍燕】



藍燕穿黑白「扇子裝」成功搶鏡,本次紅毯最複雜造型擔當,不過看著有點日本藝妓的感覺啊!
【徐大寶】



論搶眼估計沒誰比得過這位網紅了吧,網紅徐大寶這一身紅色「中國國旗裝」,還真是敢把國旗穿在身上,還穿出了最醜狀態!
【Bella】
最後,Bella這次又穿上了高開叉性感禮服,這樣看是不是很正常,很性感嫵媚?



.

不過,Bella似乎毫不在意啊,這大方對著鏡頭的樣子真是豪爽啊~
【小編結語】最後一句,大家覺得今年坎城紅毯上誰最美呢?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