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珍人真事】李麗珍姐妹共侍一夫亂倫同床的瘋狂內幕! - npnt

GreatDaily

近年甚少露面的李麗珍( 珍妹) , 自被踢爆與髮型師馬桂燦( Jacky Ma )及其妻李靜婷( Janet ) 大搞不倫之戀後, 近年來幾乎絕跡娛樂圈。被指吸毒、 搞迷幻派對, 甚至大玩變態性愛遊戲, 令李麗珍形像大損, 事業因而直插谷底。對於種種指摘, 當事人一直封嘴。事隔三年, 她終首度開腔

GreatDaily

近年甚少露面的李麗珍( 珍妹) , 自被踢爆與髮型師馬桂燦( Jacky Ma )及其妻李靜婷( Janet ) 大搞不倫之戀後, 近年來幾乎絕跡娛樂圈。被指吸毒、 搞迷幻派對, 甚至大玩變態性愛遊戲, 令李麗珍形像大損, 事業因而直插谷底。

對於種種指摘, 當事人一直封嘴。事隔三年, 她終首度開腔回應有關事件, 更剖白多年來在情慾路上的內心世界: 「 時、 地、 人系真, 系一個劇本, 系一段孽緣… … 」 李麗珍說。

錢作怪

馬太一而再將這段孽緣公開, 珍妹認為全因有人借錢不遂。

李麗珍與馬氏夫婦當年因同住寶翠園樓上樓下而認識, 其後珍妹為避開當時的男友林青峰, 於是搬到馬家暫住, 其後有人因借錢不遂反面發難,向傳媒大爆三人關係,還趁機出書, 企圖賺一筆。

珍妹承認有借錢給馬氏夫婦, 「 我的確有借過錢俾佢, 時佢話無錢交租。 但後來佢三千、 五千咁不斷問我借, 咁借落去唔係辦法, 所以唔再藉, 我諗對方因為咁, 所以作咁多出傷害我。 」 當年的始作俑者馬太李靜婷, 去年七月更因藏毒而被判接受感化廿一個月, 兩敗俱傷。

GreatDaily

轉戰大陸

被塑造成淫婦, 珍妹說事件令她萬劫不復, 當年曾想過出面澄清, 但為怕越描越黑, 最終選擇不回應。「 我好唔開心, 有喊過, 有諗過行出澄清, 但志偉( 曾志偉) 勸我唔好咁做, 等時間去證明一切。 」

醜聞爆出後, 李麗珍事業隨即插水, 連帶收入亦大減, 近年只靠登台、 拍內地電視劇為主, 但她說暫時仍可維持生活。「 細佬妹都出曬身, 我只需供養父母同個女, 其實我一直都有做, 但多數外地登台。 最近仲簽新公司, 同袁詠儀、 梁家輝同一個內地經理人, 下個月會去越南拍新戲《 紅河》 。 」

GreatDaily

髮型師馬桂燦( Jacky Ma ) 及其前妻( 李靜婷) 表面非常恩愛, 兩人更非常痛錫愛子若飛, 但其後兩人卻被傳媒揭發各有私生子女, 關係七國咁亂。

轟動孽緣

十七歲入行的李麗珍( 珍妹) , 憑清純甜美形象, 甫出道即紅, 其後在寫真集及電影中經典一脫, 令她成為不少男士性幻想對象。熒幕上的李麗珍反叛放蕩, 現實生活中, 她的情慾世界同樣精彩!當中最轟動, 是與名氣髮型師馬桂燦( Jacky Ma ) 及其太太李靜婷( Janet ) 的一段孽緣, 三人大被同眠的淫亂傳聞, 令珍妹形象事業插水。

四年, 李麗珍被馬太揭與Jacky Ma 有不倫之戀, 大爆三人同床大玩3P 、 吸毒、 大搞迷幻淫亂派對, 更指男方不僅為李麗珍修剪恥毛, 兩人還試過一個月內做 愛五十二次, 情節鉅細無遺令人咋舌。

荒淫事件曝光後, 李麗珍即時避走美國, 多年來亦封口不提。事隔數年, 她首次打破沉默。「 佢( 馬太) 講只有三成系真, 就係時間、 地點同人物。 當年我的確係住度( 馬家) , 亦認識佢兩夫婦, 但從來無同馬生髮生任何關係! 剪毛傳聞,佢( 馬太) 後來都公開認係作出, 承認只係佢本書( 《 珍人真事》 ) 入面情節。 」 李麗珍說。

至於馬太指李麗珍因為同排舞師林青峰情變, 曾在寶翠園四十七樓馬家寓所攀窗跳樓, 企圖自殺, 其時, 她還寫好六封遺書, 分別留給父母、 女兒、 前男友祁文傑、 陳嘉禮, 以及當時的男友林青峰, 雜誌甚至連遺書內容也刊登了。有遺書作證, 但對於自殺傳聞, 珍妹斷然否認。「 我無自殺, 亦無吸毒! 更加無遺書。 我份人根本唔會自殺, 有咩解決唔到呢, 我唔會咁傻, 亦唔需要靠毒品去尋求刺激, 我飲兩杯白酒已經好high 。 」

GreatDaily

遇人不淑

事業開始有轉機, 至於感情,多年來, 「 為仔死、 為仔亡」 的珍妹男友一個接一個, 為人熟悉的包括潘源良、 祁文傑、 錢嘉樂、 雷有暉等, 可惜全部都沒有好結果。愛情失意, 珍妹唯有專心事業, 九三年她拍了一輯超激露 點寫真, 又同時接拍《 蜜桃成熟時》 、 《 愛的精靈》 及《 不扣鈕的女孩》 等三級片, 結果如她所願, 令事業推至顛峰。

九六年, 珍妹同舒淇合作《 玉蒲團二之玉女心經》 , 奠定她艷星地位。正當事業發展得如日方中時, 恨嫁的她忽然與拍拖未夠一年的許願結婚, 上演一幕真人版《 美女與野獸》, 翌年更誕下女兒許倚榕。可惜兩人婚姻只維持短短四年, 提起與許願的婚姻, 她無奈地說: 「 又係一段孽緣。 好多人問我點解會揀佢( 許願) , 我覺得系命運, 當時佢同我住埋同一幢大廈, 避都避唔到。 」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