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妖鏡? 曾莞婷辣秀美乳纖腰,背後鏡子卻...還原女神「真實身材」網友都嚇哭了! - npnt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有著火辣身材和性感外型,精湛演技更是沒話說,尤其演出惡女讓粉絲對她是又愛又恨,人氣扶搖直上。日前她在臉書大秀自己火辣性感照,沒想到背後的鏡子卻出賣了她,直接照出曾莞婷的「真實身材」,讓網友看完驚呼「哭傻了」。

曾莞婷身材火辣、外型出色,非常受粉絲歡迎。(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今天在臉書上傳一張超火辣運動照,照片中她穿著運動內衣,秀出白皙性感的事業線,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大噴,不過有眼尖的網友注意,曾莞婷背後的鏡子,完整映照出曾莞婷的姣好身材,鏡子中的曾莞婷完美S曲線凹凸有緻,纖細身材讓粉絲看完驚呼「這樣性感身材太強大了」,「我都要哭了,要逼死誰」,完全沒想到曾莞婷有這麼瘦。

曾莞婷正面性感火辣,沒想到背面更是讓人驚艷。(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文章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