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沒有七萬一律不回應」34歲熟女在交友網站上註明這段話,網友怒嗆「月入七萬也不會想上妳!」 - npnt

批踢踢實業坊Gossiping版ID為的hbk20491的網友,在某台灣討論區看到一個34歲單身輕熟女PO的徵友條件,原文已刪,幸虧網友有存檔,我們一起來看下34歲單身輕熟女:「月薪沒7萬一律不回」


: 在某台灣討論區看到的,34歲單身輕熟女:「月薪沒7萬一律不回」

: 希望有能力的男人才來信,我本身收入也不錯喔!若你收入沒70000元,請不要來信,我想找結婚對象不想浪費你與我的時間謝謝。

GreatDaily

GreatDaily


先不說她開的條件和不合理,我們先來看看她34歲,月收入30000~40000,她覺得他自己的收入很不錯。

從這點看來身家沒背景,大學不頂尖,或許她的好友群中她算很厲害的(?)

想想她12年前大學畢業,她這時候是6年級尾,看看現在社會上的6年級尾再比較這位女網友,相比就知道對於這個年齡層來講非常沒有品質。再過幾年就要告別3開頭了,Maybe是覺得無聊不想奮鬥了,簡單來說就是想靠男人翻身。

再來看看她是用什麼管道徵婚,活了34年都沒有個正常交友管道,靠著大學同學介紹、認識之類的,至少在工作職場一定的時間後會認識較有社交的男性,尤其職業為行銷。

用這種約X網站要徵另一半,充分顯示她對於這個社會的了解一定比眾鄉民或是個魯蛇們低,很有可能沒有太多社交生活,不知道要怎麼玩,怎麼找興趣,極有可能是個宅女腐女,不然就是她假徵婚真約x(?),想當個小三之類的。

最後是看看這個社會的病態,嫁個有錢人>>自己高收入,當然啦,如果自己家裡本身有錢一定還是優於嫁好人與高收入。雖然這現象已經很久了,只不過竟然真的有人會願意Down到開這種條件,足足貶低自己?

兩性平等都是他們在講,貶低自己也是他們在做。

--

真的有人在X情公寓找到真心嗎?


X情公寓這位女主角,給自己標價就是「七萬收入」的男生,要是沒有這一項標價,也不會被公幹,或許還會有一大堆阿宅都「想跟她做朋友」,然而今天就是因為「誠實的標價」,反而被撻伐。

我個人認為,最難追的女人該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你需要負擔很高的時間、財力成本去「探」她的底,九成以上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都付諸流水。

而那些「直接開條件」的女人,其實是最可愛而誠實的,至少一開始就沒有浪費大家時間的打算,縱使像是藝術品一樣總有人酸「孤芳自賞」,但也不代表真的沒有人買帳,不是嗎?

也許真正對人有幫助的想法是,當我看到有女生這樣要求、結果被萬人轟,中觀而言,我會知道兩件事:

第一,我一個月要努力賺超過七萬。

第二,只要能達到,就打趴一堆競爭者、把妹會更順利。

下面很多鄉民的回應說:「要是一個月賺七萬,那應該可以把到一堆十八歲....」

雖然說這句話的阿宅肯定沒有賺到七萬,然而衝著這一句話,還真的值得我們努力看看呢。


有時候,你真的不知道這個世界在想什麼......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