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Call 「郭怡伶」自爆「私處整形」都沒用... 忍6年勾「MV教父」回香閨共度春宵... - npnt

GreatDaily

藝人小Call(郭怡伶)2年前自爆曾動了「G緊雷射」手術來讓私密處緊緻,豈料「都沒有人可以讓我感受一下」。近日卻傳出,小Call和曾拍過許多大咖藝人MV的導演賴偉康回香閨,還共度兩晚,對此,小Call這麼說。

GreatDaily

小Call傳出和MV教父賴偉康共度兩晚春宵。(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賴偉康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認識小Call,兩人更在不久後成為戀人關係,18日凌晨,賴偉康被拍到開著藍色賓士車到女方家過夜,隔天出門吃完早餐後便一同返家,直到晚餐時間才在出門,餐後兩人還提著打包的菜餚回家,一直到隔天中午賴偉康才獨自開車離去。

對此,小Call表示,自己已和賴偉康交往一個多月,還稱讚對方貼心,即便自己住在山上,對方也不會嫌麻煩,會親自開車上山送三餐或點心,兩個人相處更是沒壓力。

GreatDaily

小Call時常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美照。(圖/翻攝自臉書)

其實,小Call不只做過「G緊雷射」手術,還曾在2011年就用「自體脂肪隆乳」來幫自己的上圍UP UP ,她坦承這是人生中做過最危險的手術,全身要先被大規模抽脂,像是大腿內外側、腰間肉、屁股下圍線,不過卻沒做好術後保養,又在二度動刀,前後共花了32萬。

GreatDaily

小Call的家位於新店山上,賴偉康不時會帶著三餐送到家中給她,上圖為朋友到他家聚餐時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豈知,動完手術後,異性緣卻沒有變好,讓她無奈的表示「做完自體脂肪豐胸後就沒有交過男朋友了!」如今傳出好消息,也讓許多網友都為她高興。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