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承認婦人之仁,幫他卻被罵不是人,做一回惡人卻大快人心! - npnt

如果說到劉德華相信大家都會很熟悉,他是「四大天王」之一,拍過無數經典的影視作品,而且在歌壇也是一束旗幟,雖然為有張學友的「歌神」的名氣大,但也足以讓現在歌手只能望其項背,取得了很多成就。

GreatDaily

前段時間這位他因為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因為馬匹忽然發狂,華仔不慎墮馬,馬匹更踩到華仔腰脊,令他盆骨撕裂。導致劉德華入院治療,華仔受傷不止牽動著家人的心,也牽動著他那些朋友的心,鄭則仕和張兆輝等朋友都前去探望。

GreatDaily

劉德華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好人緣,在幫助或者是提拔過很多人,鄭則仕便是其中的一個,鄭則仕曾經風光無限,演過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在93年的時候曾經創辦電影公司,但也正是因為電影倒閉,欠債兩千多萬,他曾向包括周潤發在內的很多昔日好友求助,結果每一個肯幫他,只有作為晚輩的劉德華借他錢,還拉來他做監製,幫他度過難關。

GreatDaily

而劉德華對其他人也是一樣,張衛健也是他幫助過的人,張衛健紅的時候,也是非常風光,其嘻哈搞笑的風格也是一絕,那時不懂理財的他雖然賺了很多錢,但都拿去投資,結果趕上亞洲金融危機,當時香港的經濟可以用哀鴻遍野來形容,他虧的一塌糊塗,樓房都險些讓銀行收走,結果依舊是劉德華幫助了他。

GreatDaily

華仔在圈內的好人緣就是這麼建立起來的,他上節目的時候還曾遇到過這樣的事,當然他跟主持人是朋友,在錄節目之前主持人就騙他說,自己遇到麻煩了,把自己說的很慘,說有兩個孩子要養,希望劉德華借錢給她,結果劉德華二話沒說,就說你什麼時候來公司吧。

GreatDaily

結果等華仔來錄節目的時候,主持人才把真相告訴他,還問到:「真的,你會不會太容易受騙?」劉德華則答到:「其實我認定的朋友。我覺得是朋友的朋友,真的很容易受騙。」,可以看出華仔的為人,一般朋友求他的話,是不會被拒絕的。

GreatDaily

在節目中華仔也承認真的是婦人之仁,到現在也是,隨後他又說到以前覺得義氣嗎,這樣叫英雄兒女,江湖,行走江湖嗎?不過始終是要還的嘛。劉德華似乎是有所指,為什麼他在節目中會這麼說呢?

GreatDaily

大家都知道林家棟與他走的最近,難道是在說他,林家棟本是TVB的小生,在電視劇領域取得不錯的成就,電視劇《碧血劍》便是他的佳作,不過在進入電影領域他則是個新人,在2000年的時候簽約劉德華的公司,成為旗下藝人。

GreatDaily

林家棟簽約劉德華公司後,由劉德華主演的電影里,有13部有林家棟,包括《無間道》系列、《天下無賊》《童夢奇緣》《江湖》《兄弟》《桃姐》等。劉德華對他的提攜可謂不遺餘力,最終更是讓他主演《樹大招風》,最終林家棟憑藉該片獲得了金像獎在內的三料影帝,可以說是劉德華成就了他。

GreatDaily

他們不止是老闆與員工,更是兄弟,林家棟曾說過:「後半生都交給他了。」,劉德華曾幫助過的明星,卻有一位願意把下半輩子都交給他!當然不可能是他了,他並不是那個忘恩負義的人。

GreatDaily

而究竟是誰讓劉德華記憶猶新呢?這個就是杜汶澤,其實兩人是本是非常好的朋友,兩人因電影《無間道》認識,那時杜澤文在裡面飾演「傻強」,劉德華則是主演,在《無間道》拍完之後,兩人成了好朋友,華仔更是將自己本能租八九萬的豪宅僅三萬元租給了杜汶澤。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