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蓉想死的心都有了吧!!給王寶強帶綠帽, 遭宋喆拋棄 - npnt

馬蓉出軌宋喆的事件轟動整個娛樂圈,一點都不遜色現在的白百合。至少白百合跟羽凡是離婚了的,所以就不叫出軌,而馬蓉是正真的出軌了。

一年前毫無後悔之意的馬蓉現在貌似也遭受了報應!慘遭宋喆拋棄!很多網友表示: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昔日的潘金蓮落得今日的下場,還算輕的!

本來打算給宋喆好好過日子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宋喆並沒有打算和馬蓉過下半輩子。現在人家不但不理她,還拿著王寶強的錢給自己買大豪宅,睡了別人老婆還要拿別人錢用,真心不要臉。

馬蓉近照和小動物合影,嘟嘴賣萌,明顯可以看出來妝容精緻,狀態很好,生活過的有滋有味!

近日,有網友爆料:馬蓉最近去了二手車市場,據說是賣車的。殊不知,馬蓉和王寶強離婚後,沒有參加工作,王寶強給了她很多錢,因為她平時用來維持浪費,宋喆離婚後的財產分割也沒有多少。

就在昨天,馬蓉的父親發微博怒懟王寶強,還說宋喆買了房子離開了馬蓉。網友更是為了馬蓉道不平:馬蓉為了宋喆,不惜出軌,還轉移資產,最後卻被宋喆拋棄,也算淒慘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發生的一切不得不說是馬蓉活該自作自受,放著王寶強這樣的男人不要非要和這樣的負心漢在一起,只能說是老天有眼,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馬蓉人生的這步棋下的真是糟透了。

這一切的發生,不能不說是劇性的變化。網友紛紛表示:馬蓉落到這個下場,純屬咎由自取!放著貴婦不做,非得出軌,最後被拋棄了,不虧!

而如今當王寶強也重獲愛情,尤其是當得到一位比其前妻馬蓉長得還美的女人時大家還是非常羨慕以及祝福王寶強能找到好的歸宿。

看來最後的人生贏家,不是馬蓉,不是王寶強,而是宋喆呀~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