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情侶退房後,開啟房間時服務員都傻眼了!床上竟然躺著一個....「真相」讓人太崩潰!! - npnt

小情侶開房後,是鬧哪樣,還以為到了兇案現場。

敢收拾房間?信不信我咬你?

猴哥,是你嗎?你也被抓了呀?

我是一隻忍者神龜。

嗨~我在曬太陽

你們來酒店是為了證明心靈手巧阿?

大象妹子一隻!

原來是情侶象!求服務員此刻的心裡陰影!

一家酒店裡,有個男顧客要了一杯酒,舉起酒杯一飲而盡,又從錢包裡抽出一張50元的紙幣放在櫃檯上,然後急急忙忙地走出去了。賣酒的服務生趕緊抓起那張紙幣塞進自己的口袋裡,可他擡起頭來時,卻見老闆正盯著他看……於是他趕緊上前解釋說:「老闆,您看見剛才出去的那個人了嗎?他要了一杯酒,給了我50的小費,但他急急忙忙地出去了,忘了給酒錢!」

一位女客人在某酒店住了一晚,退房時才知收費400美元,她覺得這簡直是敲竹槓,要求見經理。經理說這是標準收費,又說酒店附設泳池、娛樂設施與無線網路。女客人抱怨說自己完全沒有使用,經理回說飯店有提供,是她自己不用。女客人開啟皮包準備掏錢付賬,但說要扣除經理和她共度春宵的320美元,只拿出80元。經理急呼:「我哪有?」女客人:「我有提供,是你自己不用的。」

甲:我曾經住過一家酒店,5星的,房間又臟又亂,實在太差了!乙:這算什麼!我曾經住過一家酒店,7星的,房間裡還有老鼠呢!甲:國內酒店有7星的嗎?在哪?乙:在內地一個旅遊城市,那晚我入住後,來到自己的房間,推開窗戶,就發現夜空中閃著7顆星!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