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未成年便開始投資,24歲退休,29歲坐擁160套房產! - npnt

13 歲有富豪夢,24歲就退休!

當一個出身藍領階層的13歲男孩告訴你,他對房產投資有興趣,並且想要成為百萬富翁的時候,你可別笑,因為這種事的的確確發生過!

NathanBirch 出生於雪梨的Parramatta,他13歲的時候第一次在一本雜誌上看到房產投資這回事,從此開始努力攢錢。

他17歲離開學校,開始在一家房產公司打工,後來他利用周末的時間去酒吧打工。

到了18歲,他用攢下來的$24.8萬買下了一棟位於Mt Druitt的房子。6個月之後,經過基本的翻修,這套房子升值到$35萬。於是他用它作抵押,付掉了另外兩套房子的首付。

到了2009年,24歲的他已經擁有了14套房子,一年$3萬的房租達到了雪梨平均工資水平,於是他正式「退休」,全心投入到房產投資行業,建立自己的地產帝國!

GreatDaily

自帶砍價神技,財富年翻N倍

2014 年年初,他在藍山買下了一幢有40套單元房的單元樓,他預計一年的租金就能收$40萬澳元!

該棟樓房前身是一個旅館,價值$400萬澳元,但Nathan Birch經過砍價以後,竟然以僅$166萬澳元的價錢拿下!

而在2014年底,他買下了布里斯本附近Ipswich的一處房產,僅花$3.5萬澳元!而這種類似的房產售價為15萬澳元。Nathan Birch就是靠著砍價這門神技積累下了自己的房產帝國。

而這不僅僅是簡單的砍價,在大部分交易中,他都採用了相同的策略,在可負擔得起的社區購買價值被低估的物業。

就這樣,隨著房價上漲,他的資產也在擴大,用已經擁有的房產作抵押,他在2014年底之前就擁有了160多套房子,到現在已經連他自己都數不清了,預計超170套。

GreatDaily

(Ipswich這處房產花了3.5萬澳元)

不管你愛他也好,恨他也罷,如今30歲的Nathan Birch已經在澳洲擁有總值$3500萬的房產,每年靠收房租就能輕鬆到手$200萬。

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

對於想要成功的其他年輕人,Nathan小哥想說,從熊孩子到房產大亨之路並不好走。

「一開始我賺的非常少,只好很努力地存錢,能不花錢就不花錢,從來不出去玩。朋友們去旅行,去聚會,我都只能看看。」

GreatDaily

「如果給你$50萬,你會買一輛蘭博基尼還是20輛出租車呢?其實選擇後者可以在將來為你賺到一輛蘭博基尼,但大多數人還是會選擇立馬買一輛,然後他們才會發現又要花好大一筆錢才能養得起一輛豪車。」

你應該做的是:停止抱怨,勇敢去做!

投資小貼士

一定要用低於市值的價格買房,這意味著你佔領了先機。

不要因為便宜就買房(因為地理位置不佳等原因)。

確保房產能保值或者升值(用租金來還貸和支付各種費用),這能保證你的現金流。

不要在投資決策中摻雜感情 色彩,保持理性是成功的關鍵。

聽取建議——和那些你想要成為的人交流。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