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臉被蛆咬到全爛的狗狗原本要被安樂死,但看到牠3個月後的模樣大家都哭了... - npnt

日前,印度的「Animal Aid(動物救援小組)」發現了一隻臉部嚴重受傷的狗狗,經過搶救及細心治療之後,出現了眾所期待的奇蹟。

這隻狗狗叫做Kalu,牠在坑洞裡被發現時臉部已經嚴重受傷,似乎躲在坑洞中等待自己的生命結束。

救援人員趕緊將Kalu救了出來,帶回基地治療,可以發現Kalu的臉部的驚人傷勢,一大塊皮肉不見,骨頭外露,蛆蟲啃食著牠的臉部,眼睛似乎也已經不在了。

救援人員在牠臉上灑上藥粉,為了清理大量的蛆蟲。

治療的過程中救援人員一度認為Kalu的傷勢太過嚴重,安樂死可能對牠是較好的選擇,但是大家從Kalu身上感受到一股靈魂的躍動,於是決定盡全力搶救。

在大家細心的照顧下,Kalu終於開始進食,到了第5天,牠的左眼出現了!

Kalu的情況隨著時間過去逐步的好轉,3個月後復原的模樣更是讓大家難以置信,一起來看看完整影音吧!

短短時間影片已逾300萬人點閱,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對救援人員的辛勞感到感激。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Kalu生命躍動的奇蹟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