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他只是李連傑身旁的小跟班,如今紅遍好萊塢無人不知! 撈錢撈到親手摧毀七千萬萊肯超跑,眼都不眨!他就是... - npnt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英雄現在都不好當了,還是當個猛男,吃香的喝辣的。今天豪哥要給你們介紹下肌肉界的猛男硬漢。

GreatDaily

進入演藝圈之前,傑森·斯坦森是英國國家跳水隊運動員,1998年進入演藝圈。2002年,傑森開始擔任電影《非常人販》系列電影的男主角。主要有名的作品有《非常人販》系列、《敢死隊》系列、《蜂鳥特功》、《速度與激情》的6和7。

GreatDaily

剛進入演藝圈的傑森並不算出名,偶然的機會他與李連杰合作《宇宙通緝令》,擔任他的跟班小弟。之後又有《遊俠》、《敢死隊3》。在影片《敢死隊3》北京宣傳記者會時,曾有記者專訪他,問到他跟李連杰比誰更強壯時,傑森謙虛地說:「他是我的偶像,我非常尊敬他。我不會把自己和這麼值得尊敬的人放在一起比較。」同樣是演員,傑森還是比較值得敬佩的,當然豪哥更加崇拜李連杰。

GreatDaily

去年上映的《速7》也是本色出演,相信看過的人一定還記得影片裡的大反派Deckard Shaw(德卡特·肖),影片中在他眼中非黑即白,血親至上,任何東西都不能傷害它,所以他別無選擇,只能為他的弟弟報仇。從東京到洛杉磯一路上追查打傷弟弟歐文的兇手,最終找到了多米尼克·托雷托展開了一段廝殺追捕劇情。

GreatDaily

既然那麼熟,就讓豪哥帶你了解了解「硬漢」傑森的座駕吧!

2002年開拍《非常人販》,講述的是一個專門為黑道送包裹的「地下送貨員」,專門送貨的是一輛1999年寶馬7系。

GreatDaily

影片《非常人販》男主角座駕BMW 7系

2005年出演《非常人販2》,依然是押運工作。只是運氣比較背,開著他的奧迪A8 W12到處跑。這輛奧迪A8 W12是奧迪特製的版本,專門為劇組打造的,而且這車只有輸入密碼才可以開,還有一些就是賽車化的改裝,也是未來奧迪S系列的風格。

GreatDaily

奧迪A8 W12

其中有個鏡頭是男主角開著蘭博基尼沖向飛機。

GreatDaily

2008年出演《非常人販3》,第三部繼承了前面兩部特色之外,同時增加了一些美女與英雄的搭台戲,真不愧是美女配帥哥,豪車配英雄。戲裡面男主的座駕還是奧迪,不過是奧迪A8L w12 quattro。

GreatDaily

2010年《敢死隊》正式上映,全名硬漢正式集合,男人味十足的動作大片。

GreatDaily

每一個角色都有著特定的技能,在影片中這些個英雄也自然少不了豪車的陪襯,傑森騎的是紅色的Ducati Desmosedici RR(售價約7.2萬美元)。

GreatDaily

2013年7月正式參加製作《速度與激情7》,飾演大反派角色,一直尾隨多米尼克·托雷托,甚至豪車對撞。

GreatDaily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