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陳柏霖甘願「為她息影3年」高調認愛!最後她狠心分手,當富豪小三「懷孕逼走正宮」! - npnt

原來大仁哥是為了她~~~

==原文如下==

這位和陳柏霖相戀三年的女孩叫劉碧麗。

她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馬來西亞華人。

劉碧麗出生於馬來西亞,從小學習鋼琴和芭蕾舞,她在馬來西亞居住時,課餘時間兼職當模特兒。

之後拍攝了OLAY玉蘭油廣告,被稱為“玉蘭油女孩”

英文名為Mandy,她既會彈鋼琴,又會跳舞,古巨基曾經邀請她一起在演唱會上共舞。

雖然Mandy長得是標緻美人,可是事業卻一直發展平平,要知道在香港的名模圈,有太多大牌名模了。

Mandy長相甜美但身高不足,先天的模特條件都不算特別出眾。

玉蘭油女孩即使當初拍過膾炙人口的廣告片,但還是一直等到2006年底認識陳柏霖,才進一步走紅。

圖片來源:自由娛樂

一個是不羈的帥哥,一個是鬼妹個性的美女,一碰撞就產生劇烈的火花。他們相戀了!

當時陳柏霖經常陪她逛街,逛完後兩人回到計程車上,可能是激情難耐,足足熱吻十五分鐘,引得司機都很驚奇!

哎那時候的大仁哥對她是真愛的

也因為談了這段高調的戀情,讓Mandy的名氣也越來越大,很多媒體都喜歡用陳柏霖女友來代替MandyLieu這個複雜的名字。

不過女友上位,男友卻處於事業低潮期,不但和女朋友沉溺愛河令工作量大減,只有23歲的陳柏霖外形更是大跌,肥腩雙下巴浮現,有型帥哥變成中年人,愛情魔力真是大。

關於這段戀情最後是如何分開的,沒有人說得清楚。官方說法是性格不合,和平分手。

在陳柏霖的歷任女友中,陳柏霖和Mandy愛得最深,因為對方是他喜歡的混血美女型,而且有才華、喜歡看書,讓陳柏霖很佩服,甘願為了Mandy呈半息影狀態,不修邊幅、被說胖都無所謂,盡心呵護的感情,沒想到還是走到盡頭。

到了2014年,Mandy已經畫風大變,迅速搭上了富豪周焯華(洗米華)

這位澳門娛樂大亨週焯華(綽號洗米華)之前是賭場馬仔的出身,現在混到數十億身家,相比其他富商的肥頭大耳朵長這樣也還行吧。

米華與香港電影業大亨向華強兄弟關係匪淺。

風雲際會,藉此擴大人面,又搞演唱會,拍了《低俗喜劇》、《懸紅》等電影,並力邀金牌經理人黃柏高掌管操控,進軍娛樂圈成立太陽娛樂,他出任集團主席。

但男方其實是有家室的男人,被狗仔發現後Mandy還馬上發表千字文,承認和對方交往,並委婉表達不知道對方已婚的事實。

正宮「陳慧玲」得知後還不點名地直罵Mandy“不要臉”,但對老公如此表態:「有外形有身家有才華,眾多女人獻身是正常事,男人逢場作戲亦屬十分常見,露水情人又豈止一個,而周太永遠只有一人,其實一切只是一般普通家庭的事。」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你一拳我一腳的撕胯到了兩個人同時懷孕!

自從“正宮”和“小三”被曝光同期懷孕後,爭鬥愈演愈烈。

已懷孕7個多月的陳慧玲日前在網上貼出自己的泳裝大肚照。

還暗諷小三“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結果Mandy也迅速曬出自己穿著更性感的照片,還通過文字示威:“親愛的,你做不到像我這樣,別搞東搞西了,這樣只會顯得你自己可悲!

另外,我的身材穿不了你這樣的XXL號,所以你想打擊別人之前,請先做好自己!”

終於在生下一女後,與富豪結婚。

看來這場大戲似乎是要落下帷幕了,但沒想到近期居然又傳出,現在男方似乎又反過頭來追求原配了…..

via buzzhand.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