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私訊約 「玖壹壹」春風難聽粗話回應 - npnt

「玖壹壹」團長春風做人率直又親民,見到偏差觀念也會勇於糾正。(取材自instagram) 

中南部天團「玖壹壹」。(中時資料照片) 

 

以草根性著稱的天團「玖壹壹」雖然金曲獎沒得獎,但卻比得獎者更具話題性,他們相當受年輕族群喜愛,尤其作風直率親民的團長春風,更是被追捧,而除了對生活、時事暢所欲言外,對於不公不義或觀念偏差之事,春風更是嘴上不留情,最近他收到國中嫩妹約x訊息,竟大怒回嗆:「是在約三小」,然粗口回應原因卻被讚爆!

 

春風備受青年學子崇拜,不乏有國、高中女生愛慕他,今天他在instagram貼出私訊截圖,竟有未滿18歲的學生妹問他:「哥約嗎」,他當下長文怒回對方,表示自己不討厭國、高中生,「只是我實在受不了每一天都要讓妳們亂小亂鼻」,自稱「叔叔」的他決定開導對方,希望這些「臭妹仔」能好好利用時間學習或打工來幫助家庭,而不是花時間在網路世界或私訊他,「然後記得別亂約,是在約三小,我如果是你家人我一定一巴掌嘎哩巴蕊」。

 

春風也感性表示,「叔叔是愛你們的」,直言自己講這些話可能難聽了點,但學生嫩妹長大後一定會感謝他的,「夜深人靜的時候妳或許能思考一下,即可明白叔叔用心良苦」,要孩子們別再約、別再搶頭香留言,並希望學生粉絲們能有個開心健康的暑假,被粉絲大讚真是相當霸氣又中肯,春風也回應:「適時的機會教育,是必要的」,而在媒體報導後,春風也貫徹自己之前說的「寧可顧及社會責任而不要人氣」,因此嫩妹私訊約x截圖目前已刪除。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