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正妹突發其想用「兩瓶可樂洗頭」,沒想到吹乾後「超逆天的效果」讓大家都瘋狂轉傳模仿 - npnt

(source:今日頭條,下同)

根據今日頭條的報導,可樂除了好喝之外,它也有著很多秘密用途,像是去茶垢、驅蟲、清洗馬桶等等它都能夠勝任。可是,如果說用可樂來洗頭可以讓你的頭髮達到一種微捲的效果,你又相不相信呢?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妹子給我們帶來的實驗吧。

▼兩瓶可樂會讓頭髮有什麼效果呢

首先,她準備了兩瓶可樂以及一個用來盛放可樂的容器,當然還包括她那黑長直的頭髮了。

▼實驗要開始摟

準備好材料之後,她將頭髮靠近用來盛放的容器上方,並開始將可樂倒在頭髮上面。經過沖洗過後,我們已經可以看到有那麼一點的效果,雖然不明顯,不過就像讓我們將頭髮吹乾之後再看看吧。

▼感覺濕濕黏黏的

將頭髮吹乾了之後,她發現效果還是蠻好的,頭髮不僅有微捲的效果,質感也非常不錯,重要的是就連髮色好像也變深了一點。如果你覺得這個方法有趣的話,那就把它分享出去吧。

▼吹乾後的效果

是不是很神奇啊!頭髮竟然有微捲的效果,我看了都傻了!沒想到可樂有這種神奇效果,但是頭不會很黏很臭嗎?感覺睡覺的時候就會長螞蟻...還是看看就好~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