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士兵「硬拖9個女戰俘」在深山裡長達19年竟逼迫「生下71個孩子」,沒想到她們每天竟然都被... - npnt

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編,戰爭都是深不可測的就跟人心一樣!不過也有人趁戰亂去佔一些農家婦孺甚至是女士兵的便宜!這些行為真的是很可恥又卑鄙,但在現實生活中竟然真的發生這種慘案,事情是發生在二戰!

(source:今日頭條,下同)

根據今日頭條的報導,這名蘇軍士兵叫勃日涅科夫,在1945年,日本投降後,日本要求將在蘇聯的日本戰俘運送回國,勃日涅科夫則是負責押運日本戰俘眾多士兵中的一個,那一年他22歲,軍隊的生活十分艱苦,當勃日涅科夫看到了那些美麗的日本女戰俘時就心動了,在運輸途中他時不時就找機會去佔那些女戰俘的便宜,可軍中紀律嚴格,勃日涅科夫也不敢太亂來。

▼戰俘們

當時天氣十分寒冷,周圍又是荒郊,他們一直在顫抖,食物也所剩不多,為了大家都能活下去,讓傷員得到醫治,讓勃日涅科夫和另外一名士兵決定讓一個人帶著傷員開車回去找人,而另一個則留下看押俘虜,勃日涅科夫主動選擇留了下來,而他主動要求要留下來其實是有私心的,因為留下來那些女戰俘就是他的了,那名戰友走之前他們將俘虜全部困在車內,勃日涅科夫拿著槍看押著這些俘虜,戰友開車走後,還沒走遠,他立馬將九名戰俘中最漂亮的那位拉到駕駛室內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在接下來的兩天內,他又和另外的四名女性做不可描述之事,而那名男性俘虜勃日涅科夫則是將他丟在野外,被活活凍死。

▼戰俘和小孩

作為九個女人的唯一的男人,他自然是什麼都不做,每天指揮她們做這做那,起初,九個日本女人不得不屈服於他,並且為了得到勃日涅科夫的愛,還相互爭風吃醋,這種日子久了就慣壞了勃日涅科夫,幾年後,勃日涅科夫就猶如帝王一般,讓他的九名奴僕種菜做飯,而他每天什麼都不做,甚至還對她們辱罵鞭打,時間久了,這九個女人終於忍受不了他的虐待,九個人聯合起來將他制服,從此後,他從帝王變成了下人。

19年後,勃日涅科夫終於忍受不了這種生活了,他每天忍凍挨餓,過得一點都不像個人,於是他帶著妻兒八十多多人來到了當地政府,他選擇了自首。最後被判處12年的有期徒刑,而他的71個孩子和9個老婆則被遣返日本,勃日涅科夫進到監獄後並沒有感到悲傷,因為他終於可以吃個飽飯了。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