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大力分享!有去泰國旅行的人!要去玩水上摩托車要人注意! - npnt

大家请帮帮忙大力分享。有去泰国旅行的人,要去玩水上摩托车要人注意。玩一次三十分钟是千五泰铢。他会叫你签上一张同意书(如果损坏必须赔偿),然后再去检查水上摩托。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先签了同意书,然后他带我们去检查水上摩托车,我已经检查清楚了,也告诉他水上摩托有问题,刮花之类,对方说ok。之后我们就去玩,结果玩回来他说我弄坏水上摩托车,要我赔偿,我们就一直跟他说原本就已经坏了。对方还是不死心,要我们赔偿。争执了一会儿,我们决定去报警处理。去到警察局,警察说我们签了合同,就必须赔偿。因为我们没有证据说水上摩托已经有损坏。我们就没有办法,只好赔偿,避免更多事情。警察说已经发生很多这样的事件。他们也无能为力,因为我们签了同意书。所以如果大家想去玩,先检查好水上摩托车,什么东西坏请写在同意书后面,也叫对方签名,我们才签下同意书,记得检查清楚水上摩托拍照作为证,也可以全程录影为正。以保护自己。我们怀疑他们是诈骗旅客。所以请注意。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