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貪玩的小狗失足摔進了有一條眼鏡王蛇的井底,接下來發生的事卻讓人不敢相信! - npnt

我們都知道毒蛇是很危險的動物,其中的毒性強烈的眼鏡王蛇更是讓人聞之色變,但當這樣兇猛的毒蛇,跟兩隻膽小的小狗同處在一口井中時,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這結果實在太讓人意想不到了啊!



這整起事件發生在印度的旁遮普邦(Punjab),兩隻貪玩的小狗在跟兄弟姊妹玩耍時,不慎掉入一口淺井;後來飼主察覺少了兩隻小狗,才在附近的井底發現牠們,狗媽媽也不斷地對井裡吠叫。

但當飼主探頭往井底一看,卻發現一條昂著頭的眼鏡王蛇…

井底的眼鏡王蛇讓飼主不敢貿然搭救這兩隻小狗,只能先通知當地的林務局。

而得知了眼鏡王蛇跟兩隻小狗共處井底的事後,也有許多民眾前來圍觀,但他們卻發現眼鏡王蛇不但沒有攻擊這兩隻小狗,卻還保護牠們…

當小狗差點要誤闖井底淹水的地方時,眼鏡王蛇就會擋在前面,阻止牠們前進,在狗狗們受困48小時後,當地的官員終於趕到,並到井底救這兩隻怕極了的狗狗!

他們到井底搭救時,眼鏡王蛇就像知道他們要做什麼一樣,快速地閃到一旁,後來小狗被無傷救出,眼鏡王蛇也被帶到樹林野放。

這個景象讓許多當地人都嘖嘖稱奇,認為蛇有靈性,不會攻擊遇到危難的弱者,不過也有專家解釋說,如果小狗只是縮在一旁,沒有挑釁或對毒蛇造成威脅的舉動,一般來說毒蛇不會貿然攻擊。

不管哪方的說法是正確的,這個畫面都令人驚奇!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