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逼陪睡31人,一次4人同睡,26歲自殺身亡!! - npnt

韓國明星,尤其是女星自殺多如牛毛,幾乎成了家常便飯,每年都有女星自殺,如鄭多彬、李恩珠、U-Nee、崔真實、金宥利、高佑麗、李慧林、朴慧尚......等等。韓國女星為何自殺率這麼高呢?首先是韓國娛樂圈太過齷齪,女星不靠潛規則就很難上位。其次就是韓國女星道德感、羞恥感、自尊心很強,不像大陸的一些女星為了上位巴不得被潛,恨不得投懷送抱,這樣的圈子無疑對她們是如魚得水,好不快哉。在一個潛規則無處不在的圈子裡,除非你後面有人,否則你就要敢於不要臉,這樣你才能上得了位,反之你就很難立足,無法生存。

GreatDaily

韓國女星張紫妍1982年出生,自出道拍過《我的愛小丑蛋》《花樣男子》等數部影視劇,2009年在她26歲時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她死後留下50封、230頁遺書轟動整個韓中兩國娛樂圈,她在遺書中披露:在2005年至2009年之間,曾被經紀公司老闆強迫向31名演藝界、金融業、媒體界人士提供100多次性服務,並且還附有這31人的名單,令人髮指的是,居然還有一次是與4名男子同床,即使是父母親的忌日,也被傳召出門陪酒陪睡,稍有不從就遭經紀人毆打,讓她不堪折磨厭世。

GreatDaily

張紫妍的死除了以上原因外,張紫妍從小家境富裕,父親是某集團分公司的社長,她又是家長最小的,很受父母疼愛,這樣家庭出身的女孩一般都不物質,但追求精神高於一切,肯定接受不了別人的凌辱。但是好景不長,16歲那年她的父母出車禍雙雙去逝,這給張紫妍的打擊很大,一直很難走出這個陰影,加上後來工作的不順,壓力的巨大,最終讓她不堪忍受自殺身亡。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