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科亞秀身材!《小林家的龍女僕》光碟第2卷影像特典公布 - npnt

由酷教信徒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京都动画公司制作的冬季番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于4月19日发售了动画光碟第2卷,日前第2卷光碟的特典影像也已经曝光,萌度超高。

《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2卷映像特典公布

《小 林家的龙女仆》第2卷的影像特典是《小林家的○○龙》的第2部,时长同样为2分半钟左右。小林、托尔和康娜都以Q版的形象出现,以三人对话的形式展开,此 次还加入了新成员露科亚,大家一起开脑洞。在“小林家的猫龙”“小林家的熊龙”“小林家的海獭龙”中露科亚热辣的身材大发福利,而露科亚最后的“小林家的 乳牛龙”更是大尺度到被打了马赛克。喜欢该特典的粉丝不要忘记支持《小林家的龙女仆》的光碟哦!

《小林家的龙女仆》是由京都动画公司改编自酷教信徒创作漫画的TV动画,于2017年1月11日开播,全13集。故事讲述了单身工作狗小林在喝醉后邀请龙娘托尔来到自己家中,没想到托尔真的要作为小林家的女仆留下来……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