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和艾成交往4年,感情超穩定!但初次與男友爸媽見面時,王瞳居然做出這麼「丟臉」的舉動... - npnt

29歲藝人王瞳與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交往已有4年,小倆口除了感情穩定外,近日更攜手引進馬來西亞美食「叻沙」,跨足餐飲領域。

 

童星出身的王瞳曾拍過多部戲劇,後期則經常在八點檔中出現。但本土劇過勞的拍攝環境,讓小小年紀的她身體很快就出現異常,在拍攝《風水世家》時甚至在脖子上發現硬塊。

儘管醫生要她別再熬夜,並建議切片觀察,但忙於ON檔戲的她連休息時間都沒有了,哪還能撥出時間處理,只能半年回診再追蹤。

 

後來她聽從醫師的建議,推掉了八點檔的邀約,徹底休息一年,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後,脖子上的硬塊才愈來愈小。如今她在選戲時有多了個要求,那就是劇組的作息盡量正常,別再讓她瘋狂熬夜傷害身體。

 

日前王瞳接受採訪時,聊到拍攝新戲《阿不拉的三個女人》時的趣事。她指出當中有一幕自己必須演出酒醉戲碼,由於演出時過於逼真,導演甚至懷疑她是不是真的喝了酒來拍戲,讓她直呼冤枉。

 

原來現實生活中的王瞳本來就會跟朋友小酌幾杯,而她最愛喝的就是威士忌了。

談到喝酒,艾成曾經說過女朋友的酒量很好,所以兩人出去時都是王瞳在幫忙擋酒,讓他很有面子。而王瞳也忍不住爆了自己一個超囧的料,那就是第一次跟著艾成到馬來西亞時,她居然因為喝太醉而抱著垃圾桶狂吐。

 

王瞳表示,由於艾成的爸媽太開心兒子帶女朋友回來,因此跟自己多喝了好幾杯,不勝酒力的她最後吐到不行,讓她回想起來都覺得丟臉。也因為有這麼不堪回首的回憶,所以現在王瞳喝酒時節制許多,但她也呼籲每個女生還是要練點酒量,在必要時刻才可以保護自己!

VIA

第一次見面就喝成這樣,真的蠻丟臉的(笑)但感覺小倆口感情很穩定,且艾成爸媽對王瞳的印象也一直很好,看來兩人的好事,應該指日可待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