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林瑞陽為小10歲張庭拋妻棄子,現在前妻依舊美麗!沒想到女兒的長相美過張庭,還比她女兒漂亮千倍! - npnt

在當年,張庭嫁給了林瑞陽,被很多人說是當了小三,因為當年張庭與林瑞陽戀愛時,林瑞陽是有妻子的,而且當時林瑞陽的經紀人更是大罵張庭叫蜘蛛精… …

 

林瑞陽的前期是曾哲貞,在當年是影壇的新人,也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尤其是當年在瓊瑤劇裡面飾演的蘭萱,非常的清純,顏值是相當的高,完全不比張庭要差。

 

而當年在離婚後,兩個孩子都跟著曾哲貞,作為一個單親媽媽,其實日子過得併不算好,在之前在經濟上更是出了狀況,要到處找朋友借錢。不過還好的是,兩個孩子在曾哲貞的照料下,終於長大成人了,兒子長成比較像林瑞陽,顏值也頗高,是個帥氣大男孩。而女兒則是標準的大美女,五官非常的精緻,而且長相非常的清純可人,與媽媽年輕的時候有得一拼。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