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人都不知道「可樂」能除鏽、除污...甚至護髮!!告訴老媽一定讓她目瞪口呆!快來試試看喲~~ - npnt

 

可樂在日常生活上都有好多用途,除鏽、除污、清潔,連護髮都可以! 

1. 除鏽 只要把想要除鏽的物件浸在可樂中一晚,內含的離子及酸性與氧化鐵產生化學反應,第二天用清水沖洗,便可以令鐵鏽掉落。

  

2. 洗馬桶 在馬桶中倒一圈可樂再用清水沖洗,裏面的酸性物質可以去除尿垢。

3. 洗鍋 個鍋燒焦了好難洗?只要將可樂倒入燒熱的平底鍋中並煮沸,可以去除所有的污漬。

4. 清潔硬幣 將舊硬幣浸入可樂裡,就可以令它們變得閃閃發光、更加適合收藏!  

5. 護髮 洗髮後,只要將無汽的可樂抹在乾淨頭髮上後用水沖洗,就可以會令頭髮更順滑。

6. 治療胃部不適 沒氣的可口可樂能治療胃部不適,但注意要是沒氣的喔!

7. 清潔窗戶 把可樂用來抹窗,窗戶立即立立令。

8

. 醃肉 相信好多人都知啦!可樂用來醃肉,味道非常好!

親,按個贊吧~ SharingNews2You 粉丝页:

https://www.facebook.com/sharingnews2you/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