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最大飆仔「瞎幹幫」看不爽就聚眾打人!參加公祭的照片上傳臉書,還得意洋洋寫說:「這就是高雄囝仔啦!」….. - npnt

高雄市街頭最囂張的飆車族「瞎幹幫」,除了飆車鬧事、看不爽便糾眾打人,竟在被害人母親面前將人打到腦震盪;主嫌「古錐」號召幫眾穿黑衣參加公祭後,竟得意在臉書po圖文炫耀:「這就是高雄囝仔啦!」行徑囂張,警方一舉逮捕5名主要成員送辦。

高市大社最大飆車族

仁武警方調查,綽號古錐的王紀勝與周夢丞原本就是幫派分子,2年多前自立門戶成立「瞎幹幫」,是高市大社區最大的飆車團體,他們每次出動都是50人以上,在路上騎車狂飆並隨機毆打路人、砸車、砸民宅,周嫌還曾在中華路夜市當眾開槍。

「瞎幹幫」另名王姓主嫌不滿女友過去遭曾姓前男友毆打,竟與「古錐」及40幾名飆仔「教訓」曾男,結果波及曾男的毛姓、鄭姓友人,毛被人持安全帽狂砸,頭部嚴重腦震盪,毛母見狀急得大喊:「警察來了!」一群人才悻悻然散去。

沒想到「瞎幹幫」氣憤未平,2小時後又折返毛家砸車,緊接著到鄭男家中,把鄭男母親的轎車砸爛,警告鄭不要向警方「亂說話」。

看不爽 隨機打路人

「瞎幹幫」囂張行徑引起警方注意,仁武警分局經3個月布線,陸續在高雄各地逮獲「古錐」、王嫌等5名成員,並查獲犯案工具黑色安全帽等證物,偵訊後依公共危險、殺人未遂、傷害、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將他們移送法辦。

仁武警分局局長表示,針對飆車族,警方平時即鎖定高風險對象疏導約制,圍捕方面則採取區域聯防方式防堵,結合2、3個警網組成快速打擊部隊,並不定時在飆車族常出沒地點設置守望點攔查,藉此展示防飆決心。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