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單親爸爸幫女兒剪了一頭的亂髮,害她上課都被同學笑!沒想到一個月後,同學看到「她後來的髮型」都羨慕死了! - npnt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雖然現在新好爸爸很多!可是有許多主婦還是不放心把兒女交給男人。有個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單親爸爸,他叫格雷格(GregWickherst),和妻子離婚後、他很快意識到「女兒漂亮的頭髮怎麼辦?

以前綁頭髮這種事,一向都是由妻子打理!但離婚後,重責全落在他身上!透過每天不斷練習結果,現在終於擁有一雙巧手,可是故事到這裡並沒有結束......

首先,格雷格很愛自己的小孩,他花了好多時間與女兒麗茲(Izzy)相處,關心她、疼愛她!

圖片來源: 格雷格的臉書,下同

格雷格做了一切媽媽都會做的事,幫她打扮,餵她吃東西,只要在麗茲需要他,他一定出現!只有一件事,格雷格總是做不好!有一次,格雷格本來只想幫麗茲修剪頭髮,剪掉前面的瀏海,但因為沒有經驗,必須東補一下、西修一下,最後就成為一個「鳥巢」,小女孩的頭髮到處亂翹、披頭散髮!

想綁辮子?這款「花俏的造型」,等下輩子吧!格雷格吐露心聲,坦白地說:「我一直以來只有把麗茲的頭髮分邊梳好,有一天我試圖幫她綁馬尾,但我總是做不好。」

可是,沒有事情能打敗格雷格對麗茲的愛,他下決心要學會幫女兒做造型,看看他的作品吧:

怎麼做到的?太驚艷了:

結果,不會就算了,一學起來,格雷格的綁髮技術比台彎美容院的設計師還強啊!成品超美!

有這樣的爸爸,想要重新投胎啊(尖叫了)!

你可以想像這是爸爸綁出來的嗎?

絕對的強者啊!

把女兒變成了禮物,小編覺得自己應該會捨不得拆掉吧!

格雷格某一天,去了某一家學院的「美容美髮科」,他向學生們尋求幫助,這主意超聰明!

超多年輕女學生樂意地向他展示各式各樣的髮型,看看以下照片吧,格雷格對他的「造型技術」感到自豪:

他將他的作品照片上傳到他的臉書。什麼「蜈蚣辮」、「魚尾辮」、「瀑布編髮」,他通通都會。

如果格雷格決定更換跑道,成為一位全職的髮型設計師,麗茲的同班同學們一定會成為他的客戶,超強的!

畢竟,不是所有的爸爸都跟格雷格一樣,喜歡幫自己女兒做造型,還做得這麼成功!簡直是藝術品!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