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李嘉欣被富豪玩殘都得不到名分的10大女星 - npnt

劉嘉玲李嘉欣被富豪玩殘都得不到名分的10大女星

謎微 2017-04-01 22:12

GreatDaily

港真,吳綺莉戲真多,本來是母女之間的一丁點小事,如今卻將房祖名,成龍全部拉下水,31日更召開記者會痛批成龍17年來從未付過生活費,而她講到情緒激動處還當場落淚。

然而她的眼淚卻換來網友炮轟偷雞不成蝕把米,因為當年她懷孕後,成龍堅決不認小孩,她偏偏要生下來,更有網友罵她被成龍玩殘了都得不到名分都是自找的。

娛樂圈一向信奉乾得好不如嫁的好,所以很多女星擠破腦袋往豪門裡頭鑽,到頭來人家富豪只是玩玩而已,任憑你浪費青春,甚至替她生娃都換不回一紙婚約。

劉嘉玲

GreatDaily

在與梁朝偉相戀前,劉嘉玲曾許晉亨有過一段戀情,為了嫁入豪門,不惜拋棄在廣告界工作的男友,濃情蜜意時兩人曾私下訂婚,然而卻遭到許晉亨家人的強烈反對,不堪家人威迫,梁朝偉向劉嘉玲提出分手。

李嘉欣

GreatDaily

1989年,剛剛獲得香港小姐的李嘉欣與劉鑾雄交往,為博美人一笑,劉鑾雄以千萬豪宅相贈,只可惜劉鑾雄人心不足蛇吞象,一邊跟她交往,一邊又約會其它女星,最終分手。

關之琳

GreatDaily

關之琳曾插足陳美琪和富商老公馬清偉的婚姻,導致陳美琪流產並且離婚,期間在劉鑾雄面前跟李嘉欣爭寵,可惜機關算盡,依然難逃被玩弄後拋棄的悲慘命運。

王祖賢

GreatDaily

王祖賢當年以小三身份介入林建岳和謝玲玲的婚姻,不料被林建岳的父母辱罵,正當她跟林建岳的感情糾纏不清時,竟然傳出林建岳搭上了另一位女星,王祖賢於是成為玩物。

熊黛林

GreatDaily

06年,熊黛林與郭富城相戀,隨後火速上位成頂級模特,還跨界影視圈,但是七年的青春卻換來的是郭富城出軌,分手後還被郭富城插刀是一雙「不合腳的鞋」。

陳寶蓮

GreatDaily

90年代中期,事業不順的陳寶蓮台灣乾爹黃任中,不惜做黃任中的床伴,然而黃任中並未扶助她的事業,2002年,有過多次自殺和自殘經歷的陳寶蓮跳樓自殺身亡。

李若彤

GreatDaily

1998年,事業如日中天的李若彤與富商郭應泉相戀,之後郭應泉公司倒閉負責累累,李若彤對她不離不棄,2008年,郭應泉卻提出分手,令李若彤感受到一種「無法說出來的痛」。

呂麗君

GreatDaily

1998年,競選港姐失敗呂麗君前往英國倫敦大學讀碩士時認識了比自己大20多歲的劉鑾雄,之後追隨大劉,並且未婚誕下一子一女,然而2016年卻敗給大劉的另一位女友甘比被掃地出門。

梁洛施

GreatDaily

梁洛施經楊紫瓊介紹與李澤楷相戀,先後替李澤楷生下三個兒子,然而她沒有母憑子貴嫁入豪門,最終淪為李澤楷借腹生子的工具。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