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臺灣紅極一時的綜藝一哥,如今身患重病為了生計四處趕通告,大家卻都拍手叫好! - npnt

說起臺灣綜藝一哥,大多數人都會想到吳宗憲,還有最近被大家玩梗玩爛了的小哥費玉清。但其實有一位堪比這兩位的臺灣綜藝大哥一直被內地觀眾所忽略,他的節目曾經叱吒風雲,但是大家在意的卻是他無盡的黑料!

他就是胡瓜。

知道最近他重病的消息傳出,大家仍然一頭霧水。聽他名字有點印象,但是他到底是誰?

記得最早看瓜哥的節目是《非常男女》,算是比較早的娛樂節目了,節目具體演了什麼已經記不清了,但是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胡瓜!其實,第一次聽到瓜哥的大名是包青天的主題曲。

那時候覺得這個主唱的名字真的有趣極了。瓜哥的主持風格,相對於特色鮮明的吳宗憲和張菲,可以說是沒有特色的特色。他不象吳那樣激進,也不象張那樣老辣,他的節目不溫不火,詼諧搞笑也拿捏得恰到好處。除此之外,瓜哥的賺錢本事無人能及,也憑藉這項本領,在臺灣混得風生水起。

2000年之後的幾年時間,其事業遭遇重大危機,主要原因是長江後浪拍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胡瓜就這樣遇到了危機。其中以吳宗憲成就最大,三王一後有他一席之地。胡瓜的許多節目就是被吳宗憲打敗的。2003年,胡瓜請辭多個節目,然後接周六節目《綜藝大贏家》及周日節目《綜藝大集合》。

經過數次改動,節目最終走入鄉土路線,成為平民百姓共同參與的集旅遊美食遊戲為一身的節目,並創下過不菲的收視率。連續多年來,這兩個節目的收視率長居榜首,成為周末綜藝的常勝將軍。胡瓜打了一場以少勝多、以優質節目博取收視率的漂亮仗。更重要的是,這個時期,他的主持風格的形成與成熟,越來越迎合市場,得到大家的歡迎和喜愛。

但是隨後便一蹶不振,歸根結底還是自己太「zuo」! 首先轟轟烈烈的婚外情破壞了在中老年婦女心中的好丈夫好男人的形象,詐賭事件又餘波未平。是就此一蹶不振,更是陷入[吸·毒]風波,招來無數人反感。

近些年發展不好,更是造謠說內地很多壞話,遭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唾罵。

如今他身患重病,腎結石突發,但為了生計仍然要「敬業」趕通告。他自嘲說:「現在水腫、尿尿都困難。」憶起當時病發的狀況,胡瓜說:「(禮拜六)半夜3點突然醒來,痛到跳起來,跟丁柔安講趕快到醫院去!」

他苦笑說:「沒有這麼疼痛過,雖然5分鐘(路程),但像5年一樣。」雖然目前已取出部分被震碎的結石,但仍有殘留的部分,過幾天仍得複診照X光。

如此的「賣慘」卻仍然得不到「原諒」,網上網友們清一色的怒罵,說他活該。雖然網絡暴力大家都深惡痛絕,但是落得如此下場未嘗不是他自己zuo的下場。

文章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