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麼懂事,【也沒見他多愛你一點】,為何呢? - npnt

感情這件事,光靠懂事是不行的,

還得要懂得給對方製造些許麻煩。

女人們總以為只要懂事,對方就會多愛你一點。

GreatDaily

大錯特錯啊,越是高級的女人越懂得如何去麻煩別人,因為這類女人更加聰慧,懂心理,知人性。

知道讓別人喜歡自己的最好方法不是去幫助他們,而是讓他們來幫助自己

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自然就不會怕被你麻煩,而且也永遠只對你有空。

在一段關係中,如果一直什麼要求都不提,什麼麻煩都不造,你遲早被發「好人卡」。

「好人卡」就預示著你們的故事到此了結了。

GreatDaily

有些我們眼中的鐵娘子,其實更像是雌雄同體的高級動物,比男人更勇敢,但又比女人柔軟。

適時小作一下,調劑生活,增加情調。

所以,好的親密關係,確實不能只靠撒嬌賣萌,但如果少了撒嬌賣萌,也少了一絲情趣。

有不少姑娘其實內心不是不愛對方,而是無法心安理得的接受對方給的錢給的禮物。

這個得糾正一下,我們不止可以坦蕩的接受伴侶的禮物,更可以主動的索要伴侶的禮物。

這個禮物未必就一定是金錢買來的物質,

可以是要求他為你做一次飯,要求他為你耽誤一天的工作陪你去跨年……

GreatDaily

在我看來,女人分三個等級

最低一等的女人就是覺得我什麼都不會做,所以別人就應該幫我做。

這類女人,很多男人、女人都不恥。

再上一個等級的女人是我不用麻煩別人,因為我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這個等級的女人很獨立很優秀,但卻性冷,讓人對她又敬又怕,不敢靠近。

而最高級的女人是其實我什麼都會做,我什麼也都能買,但是我更喜歡由你來做,由你來買。

《歡樂頌》安迪博學、聰慧、知性、獨立從不輕易麻煩別人幫她的忙,所以有時候給人一種距離感。

獨立的女人很美麗,但如果能做一個偶爾示弱,適度依賴伴侶的女人會更美麗。

真正願意被你麻煩的人,都是喜歡你的人,也許他此時此刻正等著你去麻煩他,

正等著你們之間的進一步「來往」,愛你的人,不會覺得你在麻煩他,反而覺得很幸福。

願菇涼們都能成為自強自己到無需有人寵有人愛,卻卻依然有人寵有人愛的睿智女人。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