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無故遭陳冠希辱罵「丑婊子」,演藝圈有人出面澄清 - npnt

陳冠希飆罵林志玲「婊子」的事件未完待續,最新進展是昨早港媒曝光陳冠希女友、秦舒培口中所謂的「林志玲不讓我參加節目」神秘錄音檔,而昨晚一位微博名叫「紳士風度香」的男子出面澄清,他直言「關於陳冠希、林志玲、秦舒培事件,我是事件緣由,在此向各方公開說明。

隨著微博上的道歉發文,「紳士風度香」貼出3張手機螢幕圖,2張是他和秦舒培的對話記錄,1張則是他解釋整起事件的始末,而他正是稍早媒體公開錄音檔的主人,也是負責接洽節目《我的新衣》與藝人之間的聯絡窗口,因為他的不當言論引發這場風波,並造成林志玲的無妄之災,他對此事致上最高歉意。

「紳士風度香」表示,林志玲與本事毫無關係,他未曾與林志玲有過任何接觸或溝通。 他向無辜受牽連的人,向林志玲負荊請罪。

「紳士風度香」還表示,「我的新衣」和林志玲從來不知他跟秦舒培是如何溝通,節目組也沒有告知他任何不採用秦舒培的理由,是他以林志玲為推脫之詞,讓林志玲了黑鍋。

「微信語音檔是本人發出的,未料到秦女士不經審核,對外公示」,「紳士風度香」說此事是他人所做的行為,他個人對林志玲造成的困擾,再次向林志玲道歉。

另外,「紳士風度香」也公布和秦舒培的訊息對話紀錄,解釋自己是代理經紀,無權代表節目組,「我的新衣」只是合作關係,也是向節目組推薦秦舒培,「大家都是成年人,任何一件事情在協議沒有簽訂之前,都可能產生變數」,真的與他人無關,誤會是他而起,他也向秦舒培表示歉意。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