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兒背上全是淤青,我大罵老婆要離婚,女兒卻「哭著推開」我,老婆的話讓我後悔! - npnt

我是二婚,跟前妻因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離婚了,又娶了一個老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婆的肚子一直沒動靜,這讓我爸媽多少有點兒不滿意,就勸我們倆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是不是我們倆自己身體的問題。

可老婆不同意,她堅持自己身體是好好的,沒什麼大問題,可是我都和前妻生了一個女兒了,難不成我自己還會有什麼問題?所以我爸媽也就知道,老婆的肚子可能有問題,就去給她找了不少的偏方來讓她吃。

起初老婆還願意吃,可日子久了以後,那些偏方難吃的要死,她每次吃了就吐,就開始拒絕吃藥了,我媽說她她就和我媽凶,就是不吃藥,懷不上孩子大不了離婚。沒辦法,我隻好按照父母的要求去找前妻要回女兒。

我們離婚的時候前妻堅決要把女兒帶走,我想著反正自己也要結婚了,也不用把女兒留下,在分割財產的時候給了老婆給孩子三分之二,自己隻就下了三分之一,我想這樣也算對得起前妻了。沒成想和老婆結婚一年多,她肚子也沒反應,我父母總不能看著我們家無後吧!所以才出了這麼一個招兒,去和前妻掙孩子的撫養權,把孩子要回來。

我和前妻商量她不同意,我隻好將她告上了法庭,最後法院判決書下來了,女兒撫養權判給了我,前妻知道了想帶著孩子跑掉的,但被我爸媽給攔住了,孩子被我們帶回了家。剛回來的時候女兒就哭著吵著要找媽媽,甚至還不吃飯,爸媽拿她都沒辦法,畢竟孩子從小是和前妻一塊兒長大的,想媽媽很正常,但我已經和前妻離婚了,總不至於讓前妻到家裡來吧,那多尷尬。

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老婆主動提出來讓她帶女兒。這讓我有些吃驚,畢竟女兒是前妻的孩子,老婆回大度到給前妻帶孩子?我一時間有些不敢確信,畢竟很多孩子有了繼母以後在家裡就經常受欺負,我怕萬一我不在家老婆虐待女兒怎麼辦。

所以我想把孩子交給父母,讓他們來帶,這樣自己稍微放心一些。我平時要上班,對女兒照顧不是很多,隻有每天晚上女兒要睡覺之前陪她聊聊天兒,我最關心的就是我不在家老婆有沒有欺負她,她都說沒有,這讓我稍微寬了寬心。

漸漸地,我發現女兒和老婆關係越來越好了,至少女兒不會像以前又哭又鬧了,乖乖吃睡覺,而且對老婆說的話都很聽,這讓我有些驚訝,畢竟之前女兒是特別抗拒老婆的。那天我下班,順道給女兒買了新衣服,想讓她穿上試試,可能當女兒拖毛衣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她整個背上都是淤青,而且就像是新的一樣,很長很長,把我嚇了一跳。

我趕緊問女兒怎麼回事兒,女兒告訴我是老婆弄的,我當時就火了,衝到廚房問老婆為什麼虐待女兒,背著我打女兒,老婆看著我有些莫名其妙,說自己沒有,我們兩個吵了起來,把父母也吵醒了,問我們怎麼回事兒。

我說老婆背著我虐待孩子,為了讓女兒聽話,打孩子,女兒背上全是淤青,父母都嚇了一跳,趕緊把女兒拉過來看,女兒看我和老婆吵了起來,一把推開我說不許欺負阿姨,讓我有些摸不著頭腦,老婆不是虐待女兒嗎?女兒怎麼還要護著她。

女兒說,是自己今天中暑了,老婆幫她弄了一下背就不暈了,背上才成了這樣的,讓我不要冤枉老婆。老婆每次在女兒哭的時候都安慰她,第二天就帶女兒去看前妻,讓女兒和前妻一塊兒玩。聽了女兒的話,我才發現是自己冤枉了老婆,可背上的淤青是怎麼回事兒呢?

老婆哭著說,這是他們老家的土方法,叫做刮痧,專門治療中暑的,就是用硬幣在背上刮,那些淤青就是這麼留下的,其實過不了多久淤青就會自己消退的。聽了老婆的話,我才知道我冤枉了她,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好。

專家情感分析:

雖然繼母虐待孩子屢見不鮮,但並不見得每個繼母都是這個樣子,畢竟這也分個人。你老婆就不是這樣的人,她能夠做到善待你和前妻的孩子,甚至在孩子哭的時候帶孩子去見親生媽媽,可見你老婆是一個心胸多麼開闊的人,你還冤枉了她,險些和她離婚。

刮痧的確是一種治療中暑的方法,很多老一輩人都知道這個,你應該先弄清楚原因再問你老婆,而不是一上來就劈頭蓋臉一頓罵,要是你老婆真生氣了,你還不知道該怎麼收場。

專家情感處方:

1,向老婆道歉,這件事兒很明顯是自己的錯。

2,帶女兒去看醫生,有時候中暑嚴重了單是刮痧也沒用。

3,平時多抽空陪陪女兒和老婆,你們是一家人,要多在一起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