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倪敏然外遇上吊身亡,談到他外遇夏禕,遺孀終於說出….. - npnt

居然…

原文如下:
藝人李麗華20歲時參加歌唱比賽奪冠出道,後轉往秀場發展,被倪敏然展開熱烈追求,兩人交往2年後於1987年盛大舉行婚禮!

婚後,兩人育有倪汀諾、倪嘉昇兩個孩子,日子看似和樂,卻在2005年爆出與女星夏禕的婚外情,倪敏然也傳出罹患憂鬱症,令外界十分擔心。


翻攝蘋果

2005年3月,倪敏然失蹤了;4月,他在宜蘭頭城被拍到最後身影;5月1日,他上吊身亡,得年59歲。

翻攝蘋果

倪敏然轟烈告別人間震撼社會各界,好友粉絲一時間都難以接受,更別說是洗盡鉛華的李麗華!原本在美帶小孩的她,回到台灣後流了多少眼淚,還要面對老公的生前緋聞,令人心疼。

李麗華形容當時的她,「像被火紋身,看不見的傷只能自己消化,每天無法思考、睡前害怕、出門茫然。」


翻攝自由

時光匆匆,如今另一半逝世已經12年了,李麗華也已60歲,現在的她飽受病魔折磨、罹患乳癌,化療時頭髮掉光。

如今12年過去,李麗華表示有兩句話讓她感觸最深:「婆婆說『烈女戀夫』,還有小姑叫我不要當『假好人』。因為我太思念我先生了,才知道烈女戀前夫是這感受,所以我不太會去找別人了(第二春),雖然他不在,但永遠在我心裡」。

李麗華說:「我從來都不說『我不喜歡』,我真的是假好人,我脾氣根本不好,做事很倔,但我從來不會承認,也不會說」。


後來,李麗華才坦承早已知道老公外遇的事情,「夏禕向我敘述他們交往的經過,並說早知倪大哥有家室,她就絕不會和他交往。」她更語出驚人地表示其實當年曾成全兩人:「我雖然心裡難過,但倪大哥真的喜歡她,他難得遇到這麼好的工作夥伴,他又那麼熱愛表演,兩人合作無間,我怎能反對?」

被問到如果人生重來,會再接受倪敏然嗎?李麗華答:「會!但我會告訴他,我不要再做假好人了,不開心的事,我一定會說出來。我覺得他在做壞事的時候,我就要告訴他;我要做真好人。」

 

而面對夏禕,她說:「我從來沒有提過這個人的名字,風聞這件事,不管是真是假,畢竟是不好的事,發生了,沒有人得到好處,都是傷心的,是一個失敗的事,既然失敗,我們就讓它走吧,因為有新的事情開始,讓自己人生不要再做錯事,可以得到啟示。」

至於她口中所說「失敗」是指?李麗華說:「我不是輸家,我是贏家,所謂的贏家,我的孩子和周圍的人,更懂得在生活上,你如何不要傷害別人,所以現在是贏家,以後我們也都是贏家,我們不要去做輸家。」

 

via buzzhand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